網誌炫耀被 「一樣會虐小孩」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江西省九江市一名實習中的準護士日前在部落格炫耀自己「虐嬰」過程包括「抓頭撞櫃子」、「口鼻使窒息」甚至「壓頭浸水」製造嬰兒溺水的恐慌同時發狂言稱「我這個人就是喜歡虐待別人」。《虐嬰日誌》曝光後遭擊。而該準護士參與實習的醫院忙澄清表示受虐嬰孩非院幼童。

 

新文化報》報導這名網上稱「慕容小Q」的準護士曾在部落格上自己很痛恨小孩「我恨不得買小孩不犯法我一年買一個折磨死他。用開水等水泡出來再用力把膿擠出來。」日前偶然與男友家中一名4個月大的嬰兒獨處竟趁機虐待更鉅細靡遺描寫虐待經過。包括「我將他的頭往櫃子撞當我看著手我笑了從未有過的開心。」「當我看他臉哭得通紅時我用手著了他的嘴和鼻子不讓他呼吸。看他得要背過氣去才放開。」「我把寶寶的頭往水桶裡浸他大口喝水恐懼死他我又放了熱水讓寶寶得直哭。」變態行為曝光後引發輿論擊。不僅痛罵護士「簡直不是人」更藉人肉搜索網路尋人),揭露虐嬰護士的學校及照片。而該護士所參與實習的九江婦幼保健院日前緊回應稱該女的實習已結束被虐嬰兒也非院幼兒。

 

稱照片人物是朋友

面對輿論批評虐嬰護士不甘示弱近日藉部落格反擊。表示被公開的照片並非本人而是好友要求網友停止攻擊並稱「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的東西這是我的生活方式」若持續惡言相向「我會閉嘴但一樣會虐待小孩。」

 


 

新聞原文出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