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看到美國總統大選,無論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的候選人,在電視辯論會上,或是造勢活動上,都像拜媽祖一樣的強調,「我是基督徒」,所以把這篇重新推上來,希望大家警惕。共和黨多位候選人說:「我相信上帝七天創造世界,我不相信進化論。」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開口閉口說:「我檢視我的信仰」。連民主黨的希拉蕊(Hilary Clinton)都強調:「信仰上帝讓我度過生命中的困境。」民主黨候選人愛德華(John Edwards)更直接了當的說:「我是個基督徒,我反對同性戀。」

另外,上個月費城舉辦市長大選的民主黨黨內初選,候選人互相攻擊對方「你不是真的愛上帝」。並在投票前突然出現黑函爆料,指控其中兩位候選人Michael Nutter 跟 Bob Brady「說自己每週都有上教堂但不是真的,根本就是個假基督徒」。聰明的讀者們,請自行替換「上帝」跟「台灣」兩字。

怎麼辦?選舉怎麼選?不能選共和黨,也不能選民主黨。要選個不是基督徒的,心智成熟、不迷信的,媽呀,請問要上哪去找?


**********************************************************************************************

(原文貼於 08/25/2006)

我已經很厭煩大家對我有反對教會的錯誤印象,我純粹僅是厭惡對同志打壓並還要趕盡殺絕的行為。我只是「反彈」!我只是「反彈」!我只是「反彈」!球要被打、被壓才會彈!(連說三遍,清楚了吧)。所以我不發言,直接請到教會人士向大家說明,到底基督教恨不恨Gay,上帝恨不恨Gay,是不是該靠政治手腕,趕盡殺絕,就讓很有權力的,浸信會(Baptist Church)教會牧師 Fred Phelps 親口告訴你:

當中提到「全能的主」、「聖經」等等。影片結尾,牧師做個總結:「上帝恨死Gay,不但是事實,更是深奧的、神聖的。上帝確確實實,恨死Gay。

我貼的,都僅僅是陳列事實罷了,而且都是『教會的人自己驕傲地四處散布的』,而且都是『寫在聖經裡頭的』,請不要再說我故意反教會,我並沒有,只是反彈。最會煽動人心的,是有權有錢又有勢的教會。他們可以通過修憲案,可以告你上法庭,沒有人敢與之抗衡,真的,美國總統都聽他們的話,尤其加上看了那麼多被迫害悲慘的例子之後,真的怕了。

大家自己看看真實發生的事情,自己做評斷,不要扯到我頭上。


由一段教會詩歌開場,牧師並且引用聖經當中的字句,引經據典、白紙黑字、抵賴不掉的傳道:
「同性戀是神所厭惡的,要下地獄的」,以及「上帝的確會因為一項他不喜愛的罪,而摧毀一整個城市、甚至國家」(所以美國才會發生 911 跟 Katrina Hurricane,是因為上帝的旨意)。你能夠像牧師一樣,引聖經當中的字句,來駁斥他嗎?

而如果聖經當中的字句,可以拿來駁斥聖經當中的字句,那不就證明,聖經本身是自相矛盾的嗎?


下面這篇文章叫做『The Gospel of Hate』「仇恨福音」,講述教會如何教導信徒去恨同性戀,並且利用教會的力量,去影響政府決策與立法過程。原文在此:
『A Gospel of Hate,Protest-leading pastor wants the masses』

以下節錄一小段,有提到著名的「Matthew Shepard」事件。Matthew Shepard 是一名大學生,於一九九八年因為是同性戀,被以「釘在十字架」上的姿態,棄置在荒野,直到三天之後自然凍死:

A University of Wyoming student, Matthew Shepard, had been lashed to a split-rail post, pistol-whipped and left in near-freezing temperatures — apparently because he was gay.
He and his followers showed up at the funeral with signs bearing their trademark message: “God Hates Fags.” They chanted “Fags die, God laughs.” There have been thousands of protests since — at the funerals of homosexuals.

懷俄明州的大學學生,Matthew Shepard,被綁在木柱上,被用槍擊打,再棄置於近零度的氣溫下 – 只因他是 Gay。他(牧師)與其信徒出現在其葬禮上,高舉著牌子,上書:「God Hates Fags」。同時他們吟唱著:「Gay死了,上帝笑了」。這樣的示威已經出現數以千次 – 在同性戀者的葬禮上。

這是 Matthew Shepard 當時被綁住的木柱。警方發現他的時候,他是呈「十字架」型被綁住,失血過多,折磨三天,漸漸凍死。

這是 Matthew Shepard 生前。聽說有他被綁成十字架的犯罪現場照片,不過我不願去找,那會太駭人了。

Matthew Shepard 死了之後,教會人士舉牌示威,上面寫著「Matthew 下地獄」。(不知道是不是在他的葬禮上)


在台灣,基督教人士也同樣的在「介入政治」,又是請願、又是抗議、又是糾集教徒,還會列出來台灣立法院、行政內閣,有哪些人是基督徒,所以全台灣教徒要一起為他「祈禱」,並且幫助他「當選」,跟美國這邊的亂象如出一轍。要注意的是,美國是 90% 以上的人都信基督教,但台灣基督教人口還是少數,他們就已經這樣堂而皇之的「以教干政」,這成何體統!!

前陣子台灣還舉行彷彿太平天國的「公開大眾祈禱會」,大大的舞台上寫著要「神接管台灣」??台灣是屬於這片土地上,不同宗教、不同種族、不同性別、不同性向的人們的,並不是屬於某一家神的!!

真的搞不懂耶,文明進展了這麼多年,不要民主政治,居然要神權統治?

大家真的會想活在恐怖大王的統治之下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是回幾位朋友的留言。

NY1984:
有時也會聽說對同志友善的教職人員,但他們很可憐,都被教會當作「異端」,如果他們再堅持,就會變成「邪說」。很可惜。

我覺得最叫我噁心的,是那些人打算「從小教起」,教小孩要學著「歧視」同性戀(上篇文章中有貼出新聞報導,是他們自己講的,不是我編造的),還從小穿上「God Hates Fags」的衣服。這不是在製造亂源嗎?若小朋友長大遇到同性戀朋友,是不是就學會去打對方,甚至像對付Matthew Shepard 一樣,把對方揍一頓,綁成十字架去死?若那小朋友長大發現自己是同性戀,那他從小學會的仇恨,是要如何在他的心靈中找到平衡?

Cyl:

歷史學家就有說過,聖經每次改動,都是因為當朝的君主,需要對他維持政權有利的解釋,以及對於平民百姓的精神箝制,所以聖經到底真本是怎樣,可能要等時光機發明,或教廷願意面對現實,將他們扣押的死海卷軸公佈於世,才會知道吧。

宗教應該是要追求心靈平靜,和諧相處,而不是逼著每個人「你不信我就上不了天堂」吧?


Jeffery:

我已經強調很多次了,我僅僅是「反彈」,是被壓了、打了我才彈的。是反彈,是反彈!

文章聳動?我貼出來的不過也只是一則則的鐵證與實例罷了,而且都是報紙的新聞報導;可能因為你現在是親眼看到,比以前純粹猜想要來的教人驚訝與震撼吧。對我來說又何嘗不驚嚇?就發生在我住的地方耶!

我可以理解有些朋友以為我在「煽動」反教會。我沒有!我只是生氣,我只有將「打壓同志」的實例,一則一則的貼出來,但每個悲劇的背後,正巧都是教會,你希望我怎麼辦?我也希望背後的推手不是教會呀!!是恐怖分子害的多好,是外省豬或台獨狗害的多好,但為什麼都是教會呢?我也一直期望教會不要這樣做呀!他們硬要做,還張揚的做,還在他們網站上貼出「戰績」,還真的有能力影響國家、政府、總統、國會,除了立法,還可以修憲,是要怎麼辦呢?

如果今天是一個「真正」包容又和諧的教會,我鼓勵大家都去參與。

如果今天是一個偏激、要趕盡殺絕與他們信仰不同者的教會,我覺得反之有理。

基督教會在美國的確「法力無邊」。我之前說過了,美國國會今年底即將要期中大選,兩黨的候選人以及政論家在媒體上一致同意,要能夠當選,基本第一點是「有沒有上教堂」。在美國,「上教堂」就跟「幫媽祖抬轎」是一樣的事情,跟教會領袖打好關係,就跟要跟鎮瀾宮、天后宮住持打好關係,是一模一樣的。如果可以被媒體拍到在教堂當中虔誠、甚至帶禱的模樣,吸選票功效好比「喝香灰」、「擲簽、博杯」。如果能夠與教會領袖合影,請他給你掛保證,絕對會擁有超越「晉見活佛」、「拜見仙姑」的神效!!教會的門口,其實跟廟口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辦桌的費用比較貴,因為都請在「希爾頓」、「凱悅」、「Country Club」、「高爾夫俱樂部」等,而吃的是西餐。

2004年總統大選時,就有選民直接說:「我選布希,只因他每周日上教堂,是個好人」。「基督徒」=「好人」,「基督徒做的事」=「好事」,是這樣被等同的。

如果正確信仰的宗教不應該利用信徒,做介入政治的事情,那麼美國大部分的教會都不會符合你的標準。事實上,台灣的台獨運動,背後最有力的推手,難道不是長老教會嗎?

根據住在加拿大的友站站長@所說,加拿大的教會都還直接介入大選,在教會門口插候選人的旗子耶!!我也看到新聞報導,因為加拿大同志婚姻在國會通過,教會十分「震怒」,聲言將全力投入「培養下屆候選人」,矢言要將同志婚姻廢除。不要小看他們,這些教會是真的掌權的。這就是所謂的「宗教樁腳」

而美國的政教不分,為什麼對全世界的發展有重大影響?還記得前陣子台灣新出的捐血規定,說只要你是Gay就「永生」不能捐血嗎?受到批評的時候,衛生署責任撇清,說這是遵照美國的規定。美國的立法或人權等等,一向是發展中國家學習的重點,如果在美國這邊兵敗如山倒,台灣的同志們我想一定會跟著很慘。

就這個狀況來看,你說台灣基督徒越來越多,如果台灣教會的勢力越來越大,你覺得在台灣「同志婚姻合法化」的機率,是會變大,還是變小呢??
你的意見呢?

我相信上帝是好的,祂是愛人的,我從不反對任何一個宗教,只要行的是正路。但如果開始造成損害,我想大家都會厭惡。

我倒是覺得上帝應該要趕快出來做 Damage Control,免的更多無辜的人受到欺壓侵害。或是像你們這些虔誠的基督徒,應該趕快挺身而出、登高一呼,阻止這樣的悲劇不斷的上演,你覺得如何?

Open Your Heart,And Find The 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