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11/27/2006)「第七夜」已經寫完,只等人數到達 150,000,就可以貼出來囉!


為感謝廣大讀者的支持,累積人數已衝破 135,000人,所以先推出 -- 「美韓混血猛男第七夜搶先試閱版」。

由於是草稿,所以沒有配上正式主題曲,也沒有圖片;都要等到累積人數到達 150,000人,推出正式版之後,才可以獲得百分百享受。所以大家要繼續努力大催生!屆時「第七夜」的密碼將是「第一夜」的密碼最後一個字改成『3』;沒有密碼的朋友,請到『美韓混血猛男密碼區』留言。搞不清楚我跟 Young 關係的朋友,請參照『The Chronicles of Vincent’s Men』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微軟… 「美韓混血猛男 Vista」。

「第七夜」會寫這麼久,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好幾篇同時動工。思緒在回憶當中,跳來跳去,想到什麼,就趕快寫出來。所以目前「第九夜」與「第十夜」各寫了一點點,「第十一夜」已經完成,「第十二夜」也寫了一些,不過「第八夜」是完全還沒動。

「美韓混血猛男第七夜」搶先試閱版的背景音樂,是電影「Maurice 墨利斯的情人」原聲帶。

---------------------------------------------------------------------------------------------------------



由於前一晚沒睡好,下午便補了個眠,醒來已近五點。感覺整個人好像少掉一角,慌慌的;想到Young臨走前的話,搞不清他真正意涵,心中更亂,卻一點整理的念頭也沒有。煩躁唸不下書,連電視都無法安神。拿了隨身聽,趁夜色未墜,出去跑步。跑跑,走走,逛逛,舒爽許多,回家時已近七點。沖澡,胡亂吃了,將髒衣服拿到地下室洗衣間,定神唸點書,約十點時,電話響了。

「你在幹嘛?」電話另一頭 Young 怯怯的問。

「讀書。」

「喔。」

沉默。

我好像聽得到桌上日光燈嘶嘶發出聲音。

沉默。

「你想要什麼嗎?」我有點頭痛。

「我… 」他的聲音聽上去十分疲憊,「我不想待在這裡… 我可以過去嗎?」

雖然心底擔憂著,但又要見到他的念頭,卻叫我感到欣喜與安心。「可以,你來呀。」

「嗯。等會見。」


半個小時後,一臉失神的 Young 出現在我門口;下巴與雙頰的些許鬍渣,增添他的男子魅力,卻又帶著幾分憔悴。迎進他來,我一面問著:「一切都ok嗎?」

踏進房門後,整個人像是鬆懈下來,Young 將手上袋子擱在衣櫃邊,一面說:「沒有,就只是不想待在那裡。」

「Jenny 何時回來?」我嚅嚅囁囁。

「下週末。我想我會搬回我阿姨家。」他輕聲應道。

「嗯。」我回到書桌前,「你第十章唸完沒?」這是個好話題。

「唸完了,你有問題嗎?」果然 Young 是好學生。

「這裡,我不懂。」我指給他看一條公式解法。「來,我教你。」他拉把椅子,坐在我身邊,認真的與我討論起功課來。

一個小時過去了,Young 雖然疲憊,但看上去卻輕鬆許多。

「謝謝。不然我一個人,真的解不出來。」關掉桌燈,我倆站起身來,他很自然的坐到沙發上,我到廚房開冰箱:「你要喝什麼嗎?」Young 一面按遙控器開電視,一面說:「水就好,謝謝。」

我端了水出來,遞給他。不曉得該不該坐下;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們之間的界線了。然而站著也太奇怪,終究坐在他身旁,心不在焉的看電視。

「你今天早上沒刮鬍子嗎?」不經意又看見他蔓延的鬍渣;從沒見過他這麼不修邊幅的模樣。

「嗯?什麼?」Young 眼睛離開電視,轉過頭來。

「鬍子,」我邊說,邊伸出手去,在他稀落的鬍渣上撫摸;那扎扎的觸感,在我指尖、掌心,像電流般通過。他閉上眼,壓住我的手,在手心上,親了一下;癢癢的,甜甜的。

「呃,我忘記刮了,」Young 臉頰靠著我的手心,用他的鬍渣來回輕輕摩擦。他嘆了口氣,睜開眼,拉住我的手,直視前方:「我今天,心情很慌亂,沒辦法專心。」

我想到今晨他那痛徹心扉的哭聲,心,劇烈的跳了一下。

Young 怔怔的直視前方,好一會兒,才又開口:「我覺得… 很討厭自己,也覺得… 我們不應該再見面… 」

「那,」我怯怯的問:「你… 會討厭我嗎?」

他忽地轉過頭來,看著我,深吸一口氣,自鼻中緩緩吐出,像嘆息;頭又躺回沙發靠背上,兩眼深沉的凝視著天花板,左手大拇指在我手背上,愛憐的撫摸:「我今天早上,很亂… 我試著整理出來,但,還是很亂,即使到現在,還是… 」他嘆了口氣,「我不曉得… 越想,越亂,越恐懼,越不知道該怎麼辦。」

窗外低低響起悶雷,烏雲遮去明月星光。

他抓住我的手:「你一下車,我有一種感覺,必須快快的離開你,可是車子才過一個街口,忽然感到,還想再見到你,就算看看你走進門口也好,就又轉回頭來。但開到一半,又覺得不對,又轉回頭去… 最後,我終於回到Jenny家。在房門口,很不想開門,躊躇一陣子,還是進去了。」

Young 繼續悠悠緩緩的說著:「在她房裡待上一會兒,我感到一種隔離感,覺得自己並不屬於那裡… 」他歪過頭來,看著我:「你應該已經猜到,我跟 Jenny 早就分手了吧?」

「嗯。」我想到那天早晨在河邊小屋的早餐對話,點點頭。

「我們是很平和,卻也很倉卒分手的,也不曉得她究竟在不在乎,她就跟她朋友去紐約,然後一起去韓國。我東西都還在她那裡,我們都還沒說該怎麼辦。」Young的眼光茫然的望向遠方:「我想,在畢業之前的這一個多月,先搬回我阿姨家住好了。」

我忽然有股衝動,想邀他住下來,但心中感覺十分不妥,終究沒提,倒是莫名其妙的,我自以為可以打破煩悶氣氛的講了這句:「鬍子長的到處都是,很不像你耶。」

Young 像是一下沒有回過神來,愣了一秒才爆出笑聲。剛才充滿倦意與困惑的臉,現在堆著笑容;他伸手撥我的頭髮,眼神中的感動像要滴出來:「好奇怪,不管怎麼糟的情緒,遇到你,都不見了。」

雖然話題轉了,但這樣的情況,我還是不曉得該如何反應;突然,我想到,驀然站起身來:「啊,我衣服還在烘乾機裡!」趕緊去取洗衣籃:「你等我一下,我下去拿衣服喔。」

上樓後,發現 Young 居然窩在沙發上,睡著了。看著他疲憊的臉,安祥的睡著,參差的鬍渣在臉頰、下巴與脖子上蔓延著,無法想像除了「那裡」毛髮濃密,他身體肌膚其實很光滑的。關上電視,打開CD唱盤,放進一張爵士唱片,小聲的播放,我坐在床上快手快腳的將衣服折完、收起,坐到沙發前的地毯上去,蓋著小毯子,頭枕著沙發靠手上的軟壂,看著Young睡眠的面容,安靜的感覺快樂。

外頭颼颼的刮風一陣,靜靜下起雨來。一會兒,我自己竟也昏昏沉沉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