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是來美國後的第一任男友,自2003年十二月開始交往,到2004年八月分手。回頭再看這些文章,還是只記得美好的部分。總忘記難過的事,或許這是我樂觀的天性。)

之前寫好一篇文章叫做『愛我的證據』,但一直沒有貼出來。那篇文章裡頭我反覆辯證,只想藉由所有蛛絲馬跡,來確定自己還是被愛著的。大意可以縮減成一段話 ---- 赫然發現,汲汲營營尋找『愛我的證據』,其實是心底深處有著『他不愛我的恐懼』,其實就是在尋找『不愛我的證據』。

這趟跟 Jeff 一起去的法國旅行,有浪漫的部份,但也叫人神傷;因為 Jeff 最近許多言行實在叫人心生疑竇,Vincent 忍不住侵犯起外國人最注重的隱私,開始尋找起『證據』。結果令人難過。

在法國的一個下午,Jeff 說他想出去走走,但是我因為很累,所以就留在旅館房間小憩。Jeff 出門之後,剛洗完臉的我一走出廁所,看到他的行李箱,忽然衝動,就拿來小心偷翻,當場像被雷打到。

看到護照,原來他其實大我二十歲。

筆記本裡有上海男孩的電話:『Victor,#########。』後面還加註『Cute guy in Shanghais』。

行李箱中有一堆保險套。

不知道該怎麼想的我,無神的回頭,看到桌上他的筆記型電腦在休眠狀態,一不做二不休的打開來看。在『我的圖片』裡頭找到兩張同一個大陸男孩子的照片,掛著金色耳環,盡其能的要打扮的比較 fashion,一看就知道是 Money Boy。照片背景看來是旅館房間的沙發,檔案時間是今年三月,正是他在上海期間。

當晚我無法入眠。睡覺時,他習慣性的要來抱我,但我已不再感到甜蜜,反而落跑到廁所裡頭。撐了好幾天,我在他朋友面前也假裝一切正常。當我們最後一天在巴黎,要做愛的時候,我心情低落到無法興奮起來。看著他努力的要讓我有起色,我忽然一陣悲哀,一把推開他,說:『我知道我一說了,我們就毀了,但我實在再藏不住了。』

於是我問了他。除了年齡的問題之外。

他全部否認。

名叫 Victor 的上海男孩是去年,在認識我之前認識的,早就沒聯絡了。

照片裡的男孩只是他去上海時認識的人;Jeff 還說:『只不過是認識,聊聊天,帶出去吃飯,你為何要妄下結論說我跟他上床!』

說到這裡,我知道沒有什麼好再問下去的必要,所以努力擦乾淚水,說我相信他了。

接著他抱著我在床上講話。他說到他很感謝我愛他,但是他不想要太重的感情負擔,他喜歡『性靈上的交往』,偶爾他來我這邊過過夜,這樣就好了。

說到這裡,我知道沒有什麼好再講下去的必要,就笑而不答。

休息一陣,他又想要做了。已經被制之死地的我,反正豁出去了,而且在巴黎做愛也是蠻難得的,就放開自己,不再去想,好好的享受一次性(不知道有沒有愛)。

Jeff 第二天走了之後,因為找到朋友救濟,我又在巴黎多呆了兩個禮拜,心情超級複雜的我,一面整理千頭萬緒,一面努力的要從繭中掙脫。

我想,文森跟傑夫的故事,講到這邊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八個月的時間,不算長,但也不短了,真的要結束掉這段感情,我也真的很不捨得。但是生平最恨被欺騙的我,一下踩到這一堆地雷真的承受不了。

我現在的想法是,如果他想要 Open Relationship,就應該在一開始就說明白,而不是說的一付自己貞潔清白模樣,再讓我發現他不符合的行為舉止。先不說大陸那邊好了,之前我就發現一些他去本地三溫暖的蛛絲馬跡,從法國回來之後,又發現他在我們相識的同志網站上,繼續認識人,而且應該是找炮友。而且他毫不掩飾,不知是不是存心要氣死我。

還記得之前我提到去吃泰國菜嗎?那次不知道怎樣聊到大陸的 Money Boy,我並沒有直接提到這個名詞,只是說聽說大陸有些男孩會在許多外國人下榻的旅館大廳徘徊,他就直接說『那叫 Money Boy』,隨即馬上覺得不對勁,就說『可是我從來沒有跟他們怎麼樣過,頂多說說話;你知道,我喜歡跟人交談』。現在可不只是說說話,都已經帶回房間,拍過照片,是不是還有更進一步,現在也不想再問。

而且就算要 Open Relationship,我為什麼不跟一個年輕帥哥在一起?就像我一個朋友說的,說難聽一點,現實一點,五十歲的人不好好鞏固感情,還在外面亂搞,這樣的人我留他何用?

所以我在法國就好好的放任了自己,發現自己不但不是沒有人要,甚至還蠻有票房的。

所以之後的文章會寫的是,我在法國的豔遇;文森跟傑夫的故事,很難過的要中止了,以免我再更難過。

我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甚至我還想投機的不跟他提分手,那還有機會練練英文,做做愛,還有人可以抱我入睡,直到我找到新男友為止。但是這樣僵持著,我真的很痛苦,心情會一直陰霾著。

咀嚼了將近一個月,我寫下這段話給他,將會連他借我的相機記憶卡一併還給他:『You want more than me,that’s why you keep looking;I want more of you,that’s why I feel lonely。Both of us will be happier,if we are just friends。』

算了,我們都不是好人;他不必做好事,我也要開始不作乖寶寶。

只是希望這樣真的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