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是來美國後的第一任男友,自2003年十二月開始交往,到2004年八月分手。回頭再看這些文章,還是只記得美好的部分。總忘記難過的事,或許這是我樂觀的天性。)



傑夫已經去大陸三個禮拜了,據說要跑十幾個城市,所以忙到沒時間打電話回來。前兩週我在期末考,之後一周都在參加 party,現在才放暑假的文森,閑閑在家裡。而一向不會胡思亂想的文森,終於因為一些事開始疑心。

上週六參加完一個朋友的畢業 Party,因為喝了一些酒(其實也才兩瓶啤酒),回家就累的睡著了。半夜醒來想上廁所,脫下褲子卻整個人驚醒了!!

為什麼,我『那邊』會紅紅腫腫的??

整個嚇醒過來的文森,緊張的在廁所裡把燈全打開,還搬來桌上檯燈,坐在馬桶蓋上,把╳皮左翻右翻的檢查,只看到這紅紅的地方從╳頭蔓延開,有點瘀血的感覺,但上廁所時,卻又不會痛。

快嚇死的文森上網去查,各種性病的症狀,o現只有梅毒符合這個狀況 --- 紅紅的一片,摸起來有點硬硬;不過我又沒有小便會灼熱痛感?星期天醫院沒有上班,文森就在家裡開始胡思亂想。

會真的是性病嗎?但是文森一向潔身自愛,忠誠遵守『單一性伴侶』的守則,如果我會得病,那真是全天下的人都會得了。

那難道會是 ……. 傑夫?這是唯一的可能性了。文森開始回想傑夫的身體,想找出哪裏有異狀。但是,一切正常呀,他的『身體』外觀沒有任何異狀。此時文森看到網頁上寫著:『若你的伴侶脫光衣服,發現頸部淋巴腺有腫大,應該拒絕性行為,因為那可能是梅毒的症狀』文森才想到,傑夫的右胸上方有一個突起的小包包。難道就是這個嗎?但又不是在頸部?但是我們兩個都還沒有進行到 10 的地步,連 Oral Sex 都很少,光 Jerk Off 就會傳染嗎?

既然一開始,就很難停下來。文森不禁開始懷疑,傑夫根本就沒有他說的那麼忙,搞不好他在外頭已經有別人了;說不定根本就沒有去大陸出差,一切都是個幌子。說不定他根本就是雙性戀,早就已經結婚,所以才會沒辦法花多一點時間在我身上。說不定他 …….. 一直胡思亂想,霎時間閃過一堆可能性。

當我努力要停止懷疑,可能罹患性病的念頭又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家裡當然不能讓他們知道,但治療的錢要從哪來?若不能讓家裡知道,首先就不能動到醫療保險,但美國醫療費用那麼高,我要怎麼辦?若是更嚴重的疾病,那要怎麼辦?要怎麼向傑夫開口?這個夏天已經跟朋友排好了旅遊計畫,若要進行療程,要怎麼跟他們說我不去?難道我身邊的朋友不會懷疑嗎?一連串的想法,又叫我頭痛欲裂。

霎時間,深深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人在異鄉,完全孤立無援。

星期一一早,文森就趕忙打電話去醫院約醫生門診時間。因為從沒有在美國掛過號、看過病,一切都是緊張兮兮,而且還要在電話中跟護士用英文簡述病情,更叫我難堪。為此我前一天晚上還上網查了各種英文的病名,像梅毒是 Syphilis,皰疹是 Genital Gerpes,但查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冠狀溝』怎麼說。總機的護士說她會請泌尿科的護士打電話給我約時間,但一個小時後還是沒下落,緊張的文森自己又打回去問,結果又得跟另一位護士再解說一遍『那裡有紅腫,哪裡會痛』 ……..。然後她又叫我再等!再過一個小時,已經緊張到神經要崩斷的文森,終於接到泌尿科護士小姐打來約門診的電話。沒想到她聽我(第三次)講解完病情,居然說:『聽起來不是很嚴重嘛,那約明天早上好了』!!!天曉得我已經擔憂到要崩潰了!!

於是整個星期一文森什麼事都不能做,也不想出門,因為怕走路會摩擦到;但呆在家裡又會胡思亂想。幸好當天 Sci-Fi Channel 有『Star Gate SG-1』的大連播,從下午三點播到晚上十一點,文森就抱著一堆零食看電視,頭腦完全放空。上圖就是『Star Gate SG-1』裡的帥哥 Michael Shanks。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床,還想等下一定要脫褲子,為了怕有味道尷尬,文森還特別洗了一個澡。走去醫院的路上,還很怕遇到鄰居或朋友,唉。到了醫院,錯綜複雜的通道,文森不到三分鐘就迷路了,但又不好意思問:『請問泌尿科在哪裡』,只好自己悶著頭找,直到一個黑人員工伯伯看我一臉迷惑,才好心指點我道路,但是當他大聲的說:『泌尿科這邊走』時,我還是漲紅了臉。

在泌尿科櫃台報到,填一堆文件,文森赫然發現怎麼來看的都是老背背?一堆人坐在候診區,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反應,雖然沒有人盯著我瞧,還是低著頭猛填護士小姐給我的文件;填上『自費』的時候,心中真是一陣絞痛,因為不知道要花掉多少錢!

終於輪到我,被叫進去坐在一個小房間,旁邊是一張床,床上還鋪了紙,我心裡在想,等下這就是我要被脫掉褲子的地方;如果是色情 DVD,到這裡就應該興奮起來了,我卻是心中一陣酸苦。等了好久好久;也可能是我心裡作用,但就是好久好久,醫生才進來。是個中年,有著花白頭髮的醫生。他問了幾個問題,就叫我上檢驗台了,戴上橡膠手套,看了一下,就叫我穿上褲子。回到椅子上,他振筆寫著,緊張的文森怯怯的問他,『我有病嗎?』醫生問說:『你常常打手槍嗎?』遲疑一秒,我說:『最近比較常』(因為傑夫不在嘛),醫生說:『那就是原因,可能導致傷口,而後感染』

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打手槍打太多??!!

心情大好的走路回家,忽然間一切煙消雲散;得病的壓力、金錢上的擔心、家裡知道的危險,以及對於傑夫的疑慮,都消失無蹤!

這時回頭來想,傑夫對我很不錯呀,他得所作所為也沒有可疑之處(現在看起來),雖然因為看診花了 $120,所以沒錢去喝 Starbucks Coffee,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性病疑雲,跟對於感情的信心危機,忽然都在大太陽底下融化掉了!

人吶,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