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是來美國後的第一任男友,自2003年十二月開始交往,到2004年八月分手。回頭再看這些文章,還是只記得美好的部分。總忘記難過的事,或許這是我樂觀的天性。)



傑夫到大陸出差已經一個禮拜了,還有兩個禮拜要熬 …….。

記得上次他去大陸時,是我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雖然有給了文森大陸下榻旅館的電話,但是愚蠢的文森,就是不會打去大陸。試了老半天,終於成功了,笨笨的大陸旅館櫃檯小姐,用奇怪的英文跟我說她找不到傑夫 check in 的紀錄,難過的文森掛上電話,開始胡思亂想,想傑夫是不是在大陸給我包二奶。

第二天傑夫自己打來,說他到了,文森才發現是自己忘了算時差 --- 美國這邊跟大陸差一天。但不管,文森還是小小埋怨一下,沒想到傑夫居然說他要換一隻三頻手機,這樣無論天涯海角,我都可以找的到他。

聽了雖然感動,但文森那種被媽媽從小教導要節儉的習慣又出現,連忙叫他不必換了,反正過個幾週他就回來了。回來之後,文森才發現傑夫的手機,是超酷超炫的 PDA 手機!這時體貼的文森當然更不能叫傑夫隨便就換掉這隻手機,尤其他工作上應該也很依賴這隻多功能手機。

不過那次是因為文森還在學期中,忙著考試、交報告,兩個禮拜一下就過了,很快就跟傑夫團聚了。不過這次文森放了暑假,就覺得每逢假日分外思夫 ---- 好想跟愛的人一起去海邊、去郊外、去看電影 ….. etc。越想念,就越想要打電話給他,但是這次傑夫卻沒有留下大陸那邊的電話,只說到了南京,會打電話回來。

哎,早知道就叫他換手機,就可以打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