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是來美國後的第一任男友,自2004年五月開始交往,到2005年八月分手。回頭再看這些文章,還是只記得美好的部分。總忘記難過的事,或許這是我樂觀的天性。)


談感情時總是會有很多問題,或者說情緒,或者說不滿。

記得年記小時,交了比自己年紀大的 bf,對我是什麼都好,就是嫌我太黏。我則是會自己胡思亂想著:『為什麼不打來?他不夠愛我嗎?他愛的比我愛他少嗎?』每天在下午四點半時就開始準備,五點的標準下班時間一到就馬上 call 過去。一到周末就要出去,一見面就要花一天膩在一起。

在聽過許多次『你真的很好,也很可愛,但是我無法忍受這樣壓力』之後,我還是依然故我;即使在極端的自制之後,依舊會重蹈覆轍,搞砸一段又一段的美滿姻緣。

總歸一句,我太閑。

記得一個異性戀朋友說過:『無論怎麼樣親密的兩個人,再怎麼愛對方,其實還是兩個個體』,這句話套在同志身上一樣成立,而我還願意再加一句『也應該是兩個個體』

傑夫,是我的第一個外籍男友。(關於他以後再慢慢介紹)他的工作非常的忙碌,除了還在美國時就要常常飛各大城市開各種會之外,也要常常去亞洲,如大陸、越南、泰國等地出差。他為沒有辦法經常陪我這件事,常常重複跟我道歉。在剛開始我還懷疑一陣子,畢竟一個人在異鄉人生地不熟,Vincent 雖然在台灣就已經被騙感情好多次,可不希望在美國再滑鐵盧一次。不過一次 Jeff 帶我到他公司去加班之後(而且是週日,可見他真的很忙),我心中的陰霾漸漸散去。

不過更重要的是,我現在一點也不閑。

大學畢業,工作了幾年,現在在美國念研究所,每天為報告、會議焦頭爛額之後,我開始可以理解,五點不是下班時間,假日不一定就要出去玩。事實上,最近有幾次 Jeff 周日來找我,我卻只能讓他坐在沙發上聽音樂看書,我則是努力的趕著報告。

現在 Jeff 又去大陸出差三個禮拜,他倒是很放心,說他知道我很乖不會亂來;事實上,Vincent 對於看一齣好電影的興趣,比釣男人高多了。我也對他很放心,一方面是對他的了解,一方面也對於自己有信心。

我想現在挺好的,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日子;兩個人,但是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