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看「American Idol」的,應該都看到 Adam Lambert 擔任本集的講師。有接著看完「Glee」「歡樂合唱團」的,則都有看到這精彩的「Sue Sylvester Vogue」吧!

 

沒想到劇中邪惡壞心又粗獷的體育老師,居然也可以這麼美 ~~ 真的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呀!

Sue Sylvester.jpg 

而且剛好 glee 當中的學生們,有Gay味十足的白人黑人跟亞洲人,跟當年 Madonna 這首歌的舞群一樣!可見娜姐當年就多麼的種族融合呀! Vogue 的舞步就是娜姐在紐約Gay club當中看到同志們跳舞花招百出,俗稱「vogueing」,而激發她的靈感。


Gay inspires Madonna,and then Madonna inspires the world.


下一集就是娜姐專集,劇中所有歌曲都會是 Madonna 的,好期待!


今晚也有出現 gay 笑話,就是兩位波大無腦的女啦啦隊員在聊天,其中一位說:「You know, dolphins are just gay sharks. 」「海豚就是Gay鯊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