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完全是發韓國男人的牢騷,沒有什麼營養,文辭也都沒修飾。今天是星期五晚上,跟幾個朋友出去參加一個派對(不是gay的)。派對中各色人種都有,也有幾個亞洲面孔。

晃來晃去,吃了點東西,喝了點飲料,有朋友遇到認識的人。這很正常,派對原本就是擴大人際圈的地方,有人找愛情,有人做生意,有人攀關係,有人純開心。朋友打完招呼,拉我過去跟他的朋友認識,過去之後,才發現他的朋友原來是幾位韓國人,其中一個朴先生我居然曾經在另一個派對上有過一面之緣,就握個手寒喧一下。

接著朴先生介紹他同來的朋友小金跟我認識。

小金高我一個頭,我只能平視他的胸部,跟他握手的時候得抬頭才看的見他的臉。看著他的臉,手被他大大的手掌有力的握者,心裡砰砰的跳,暗暗的想:「好帥喔… 」

小金真的很帥,有點像上面這張宋承憲的照片,但比較壯,頭髮比較長,也沒有往後梳,很有技巧的垂下來,看的出來有自己弄過造型,是個愛漂亮的大男生。

他穿著西裝外套,看不出身材怎麼樣,但整個人就是很高大,寬寬的肩膀,俊俏的臉,皮膚很好,又很Man。看上去大概只有二十幾歲,雖然長的很帥,但有一點點流里流氣的感覺;可是壞壞的感覺,又更吸引人。

不過才一秒鐘,我就趕快收起花痴的眼神;這是公眾場合,我朋友們都是不了解事實真相的異性戀,還是收斂一點好。

然後就是聊天。原來小金剛大學畢業(好年輕… ),現在在一家韓國的廣播電台做事。我很驚訝的問他:「我都不知道這邊有韓國電台耶。」,小金用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說:「有呀。」我就說:「是哪個頻道,我改天來聽聽看,我很喜歡韓樂耶。」雖然這樣講,但其實除了那幾個比較常上報的歌手,其他我都叫不出名字來。

這時候朴先生居然大笑說:「聽不到啦,他們電台聽不到韓樂啦!」小金有點窘的回應:「還是有一點點啦。」我很好奇的問:「爲什麼聽不到?因為你們都是 talk show 嗎?」朴先生繼續笑的說:「因為他們是基督教電台啦!」

小金看起來像要翻臉(生氣也好可愛… ),對朴先生說:「You never liked it。」(因為這句話,我猜朴先生不是基督徒)感覺有點尷尬,我就趕快接話,對小金說:「你聲音很好聽,很有磁性,很適合主持電台呀。」小金這才臉色和緩一點(不管哥弟都是需要哄一哄的),說:「謝謝。」

朴先生好像也發現講的太過分了,也來打圓場:「其實 Vincent 聲音也很好聽呀,要不要請他去你們電台主持節目呀?」我趕緊搖手:「不要啦,我聲音哪會好聽,而且我又不會講韓語,面對麥克風又會緊張。」

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小金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你的聲音真的很好聽;而且你很帥,很像明星。」然後他摸一下我的臉,衝著我笑。

我覺得很尷尬,講不出話來,小金居然又再補上一句:「你真的蠻好看的。」

我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臉上出現三條黑線,心裡自己旁白:「天呀,我眼前這是另一個 Young 嗎?」(滴汗)

幸好狀況外的朴先生開腔,開玩笑的說:「對呀,你應該去應徵電視台之類的呀,會大紅喔。」我就趕快順著他的話說:「好呀,好呀,那你幫我找個經紀人吧!」然後大家哈哈大笑,接著我的朋友來找我,就先落跑到派對的另一個角落了。

Party 到一半的時候,又跟小金還有朴先生碰到頭,正好我朋友因為有事要先走,我們正在講話。我朋友就開玩笑的對小金說:「那 Vincent 就交給你照顧囉。」這時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小金手撫上我後背,按住,上下滑動,然後說:「好呀,沒問題。」講完的時候,手已經到我腰間,就像摟著我在講話一樣。

我真是感覺冰火九重天,一方面被大帥哥這樣親暱,還可以感覺他的體溫,每個細胞都暈陶陶,一方面又覺得這個基督徒韓國人怪的可以,完全不想跟他有瓜葛,皮膚又很緊張的繃緊,整個人一縮。

然後他的手又滑回我背上,無意識滑動著。

我朋友走了之後,又跟小金他們混了一會,我就藉口跑去跟別人聊天。

到派對快要結束的時候,小金又跑過來;這時他已經脫掉西裝外套,裡面是襯衫,看的出來身材很好。他說:「你有我的名片喔,那以後多多保持聯繫喔。」我禮貌性的伸出手,小金卻拉住我的手摸,還深情款款的凝視著我,一臉無辜的對我笑。

我趕快把手抽回,說:「我會寫email給你,bye bye。」(這樣是不是太虛情假意?)

天呀,難道就像越怕鬼的人越會遇到鬼,越討厭蟲的越會被蟲咬,我就是要一直遇到這種人嗎?這些韓國猛男基督徒,拜託你們不要再來了好嗎,真的受夠了!


小金真的可以笑的這麼無辜的樣子,真的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