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都知道,一整天下來,被操的體無完膚、精神衰弱;累積一個禮拜之後,更是教人想大叫。但是大叫不如大笑,所以我喜歡看電視。有三個節目總會叫我像白癡的一樣的狂笑:「MadTv」、「South Park」跟「The Simpsons」。他們都是我的 heros,拯救我於各種低迷的情緒當中。


The Simpsons 剛上映的電影預告片

重點來了…


請跟我一起唱「Spider-Pig, Spider-Pig, does whatever Spider-Pig does. Can he swing on a vine? No he can’t, ‘cause he’s a Pig. Look out!He is Spider-Pig!」
「蜘蛛豬,蜘蛛豬,打擊罪惡蜘蛛豬。他能否,垂盪四處?他不能因為他是隻豬。
注意!他是蜘蛛豬!」


混血蜘豬的背叛.....


眾所皆知,「South Park / 南方公園」裏頭的老師 Mr. Garrison 是 gay。在某一集當中,他因為深愛男友,但苦於同性在美國不能結婚,便跑去變性,結果男友看到他變成女人,卻失去興趣(不然怎麼叫同性戀)。從 Mr. Garrison 變成 Ms. Garrison 的他,過了一段時間再造訪前男友,卻發現由於州議會通過了「同性婚姻法案」,所以前男友以及他的現任男友準備要結婚了。Ms. Garrison 非常憤怒,就跑去遊說州長,一定要否決同性婚姻法案…..




上面這段讓我想到前陣子轟動一時的事件。保守派的軍方人士 Matt Sanchez,在政治上反對同性戀,在宗教上是虔誠基督徒。上面照片是他與寫出痛斥美國人信基督信的不夠虔誠的書,「Godless:The Church of Liberalism」的作者 Ann Coulter ,在參加一場保守派的活動之後合影。在那場活動當中,Ann Coulter 稱總統候選人 John Edwards 是「屁精 / Faggot」。

Matt Sanchez 曾經在他的部落格說過這樣的話:「Gay agenda is pretty bad. I wouldn't support gay marriage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I'm very much a conservative」「同性戀陰謀很糟糕。在任何情況之下,我絕對不會支持同性婚姻。我是一個保守份子。」(關於同性戀陰謀,請看這篇文章。)但是 Matt Sanchez 隨即被踢爆,他自己根本就拍了一堆 Gay 色情片,在裡面跟男人大汗淋漓玩得不亦樂乎,並且還有個藝名叫做「Rod Majors / 巨棒少校」。此外,他還當男伴遊,付錢就可以上他(或被他上)。



像這種人,即使再怎麼勇猛,再怎麼巨棒,也不會成為我的 hero 的。但是下面這位從漫畫中走出、走入「MadTv」的英雄人物,真是叫人心情為之大好呀!



哈利波特還沒看,現在又多了 The Simpsons 想看,好矛盾呀!這個夏天,我的 Heros 就是 – Spider-Pig、辛普森家庭,跟紅粉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