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愛抽煙,抽到頻頻咳嗽。不只如此,二手煙四處飄,還嚴重影響到其他的人。

你看到他,說了一句:「不要再抽了,越抽只會越咳嗽。」

他居然勃然大怒:「每個人都有抽煙的自由,憑什麼叫我不要抽?」

旁邊的人也跟著喊燒:「對呀,他咳成那樣已經很可憐了,幹嘛還罵他?」

可是,不就是因為他硬要去抽這個煙,才會咳成那樣嗎?




同性戀是邪惡的,明文記載在聖經當中,就像是政黨的黨綱一樣。

若有一個人說:「我堅持台灣一定要獨立」,然後他去加入國民黨或新黨,還跟連戰去大陸,跟胡錦濤哥倆好,你質問他的時候,他說:「因為我想從內部改變,將國民黨改造成台獨政黨」。

你聽到有什麼感覺?

反過來,若有一個人說:「兩岸一定要統一」,然後去加入黨綱裡頭就寫了「台獨」的民進黨與台聯黨,跟李登輝麻吉麻吉,再告訴你:「其實我加入台聯,是為了要改造它成為統一的政黨」。

你會相信嗎?




有人說我不夠溫和?我真的嚇一大跳。

我也沒喊打,也沒喊殺,沒去立法院遞陳情書,也沒糾集會眾「求主不要讓同性婚姻通過」,也沒有去街頭舉牌抗議,只在我自己的blog希望大家「消極抵抗」,不要去加入,不要去為虎作倀,不要去火上加油,這樣也不行?這樣還不溫和?

連「消極抵抗」都不准,那究竟怎樣才好,請麻煩講個「實際的方法」出來好嗎?

是要放任完全不管嗎?

是要跟教會和成一氣嗎?

坐下來談,好像是個好主意,但早就有人試過了。

去年馬里蘭州在「同性婚姻法」進入議會議程之前,有人提議同志團體,與教會人士,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互相了解」,天真的同志們當然很願意,結果教會很聰明的利用那次機會,了解了同志們的「想法與做法」,在接下來的議會議程當中,一舉擊潰同志們,禁止了「同性婚姻法」!!

更多相同的例子,到處都在發生。

嘿,嘿,請注意,即使是這樣,我也沒有喊打,也沒有喊殺,只是請大家至少,至少至少,不要去火上加油。

想逃,要逃到沒有教會的地方?連共產中國,基督教會都能夠憑藉政治力,滲透進去,台灣教會都能夠團結一致,阻擋同性婚姻法,請問是要逃到哪裡去?

想想看,天主教會與基督教會向來互相看不順眼,而不同基督教會,又互相有著矛盾、衝突,與不屑,但為了「打壓同性戀」,他們居然可以手牽手,心連心。而且這還不是發生在根本就是「以教立國」的美國,而是教會勢力還不夠大的台灣!!

想想看,等它們壯大了之後,情況會更糟幾百倍?


帶著光圈的和善天使請你抽煙

在電影「Thank You For Smoking」「敬謝抽煙」當中有一段劇情,是一個原本的「萬寶路牛仔 Marlboro Cowboy」,也就是萬寶路香菸廣告中,抽著菸的帥氣牛仔,得了肺癌。結果香菸公司花了鉅款,要他躲起來,並且不准向外聲張,以免大家看到當年健壯挺拔的「萬寶路牛仔」,居然形削骨瘦,並且咳成這樣,會大大影響香菸的銷路。

現在板上的許多人,不就像是那香菸公司,不許我講出來,「看看那萬寶路牛仔」嗎?(而且還沒有給我鉅款,真過分)

而且我從來沒有故意去寫任何一篇反對基督教的文章,那些血淋淋的鐵証,那些「萬寶路牛仔」,都是自己無意間蹦出來,在報紙新聞,在電視新聞,在週遭朋友身上,在不小心租到的電影裡,一切都是緣分。我看了很心痛,把這些不公不義翻譯成中文,難道要昧於現實,裝做看不見嗎?

愛抽又要咳,還不許人家說你咳嗽就是因為抽煙?

真是活了三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如果你就是愛抽煙,只有抽煙能讓你滿足,抽到自己健康出問題,也害身邊的人得肺癌,講都講不聽,死不肯戒煙,那真的也只能隨便你。

但我溫和的推廣「防治肺癌,拒絕抽煙」,難道真的不應該嗎?

(01/02/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