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 Jack 睡眠的面容,我忽然想起這首歌。

說實在,交往當中,也不是沒有遇到覺得更好的人,砰然心動的人,讓我心悸神蕩的人,但兩個人漸漸的就像溶化的奶油與麵粉,揉呀揉的,揉在一起。想到過去那段陷在情緒黑洞中的時光,很珍惜現在。或許我就是那種有話就說的個性,他很容易就理解我了;同時我也是靜靜看人的個性,他也對我沒有保留。

依賴就這樣產生了。我早上已經不調鬧鐘,因為他會來搔我癢搔到我起床為止。我就是這麼的愛睏。兩人一起看電視,還會一起討論,中東的戰火、英國皇室階級、阿茲塔克帝國,或猜大鱷魚會先吃掉那個人。

有些朋友可能知道了,我認識 Jack 的時候,還半困在 Eric 的憂鬱症中,還是個 Depression Fallout 。當時的他明知道我還愛著 Eric,還掛念著 Eric,卻靜靜的守候著。

一直到今日。

多謝你,多謝。



從前的我 迷途失望
而人海裡面困惑只感到恐慌
迷途的我 如何泊岸
浮沉中碰著這份愛使我嚮往

完全因你 重燃希望
無窮黑暗內擦亮了心裡燭光
完全因你 情懷激盪
隨緣竟碰著你令我得到釋放

*你改變命運的結局 陪流淚的我笑著看
一個韆鞦於春雨裡 猶像我心在搖盪
打破命運為我阻攔冬日風雪下降
能令一生不迷網

#從前的我 從前的禍
明明出錯但你令我擺脫痛楚
完全因你 來臨相助
而人生已沒有不可悠然地唱罷這首歌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重唱 *,#

感激你用心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