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JPG  

原本以為遊行當中會不斷聽到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這首歌,結果只聽到一次,不過 Lady Gaga 歌曲出現次數依舊冠於其他歌手,Bad RomanceJust Dance等,都一直出現。不過大家還是來給最支持同志的 GaGa 捧個場吧,一面聽著Born This Way,一面欣賞又養眼又感人的 DC 同志遊行照片!


   


我照的都是遊行隊伍當中的人,根本無暇去注意旁邊的觀眾,結果一回頭,才發現公眾當中帥哥一大堆,殘念~

 

070.JPG  

彩虹寵物照顧公司 ^^

 

071.JPG  

拉子媽帶兒子出來走遊行;彩虹娃娃車上面的水桶裝滿了玩具

 

072.JPG  

Chesapeake Bay  同志壘球聯盟。他們在本次遊行中拿海灘球,猜想是因為 Chesapeake Bay 就在海邊?

 

073.JPG  

上身壘球衣,下身草裙舞的 Chesapeake Bay  同志壘球聯盟。標語上說他們已經有 25 年歷史了

 

074.JPG  

壘球聯盟當中也有女同志

 

075.JPG  

殘障同志也有人權!

 

076.JPG  

同性戀親友組織(PFLAG)的隊伍

 

077.JPG  

抵迪動來動去,害我對不準(相機啦)側面也小帥啦

 

078.JPG  

偉大的媽媽們!左邊綠色的標語寫著『我愛我的同志兒子』,中間媽媽的牌子是『我愛我的同志兒子,跟他超讚的男朋友!』

 

079.JPG  

右邊兩位媽媽的牌子寫著是『我愛我的變性孩子!』

 

080.JPG  

很明顯的,我就是那個同志兒子

不會啦,姐,你看起來一點都不 Gay!XD

 

081.JPG  

這位就是帽子媽媽的同志兒子喔。母子連心,其堅斷金!

 

082.JPG  

偷照聽音樂的金髮弟,結果被兇瞪(泣)。為了賠罪,就讓你把我推倒吧 > <

 

083.JPG  

辛苦的工作人員!小宅也很可愛,熱情付出叫人愛戴!

 

084.JPG  

協助少數性向青少年聯盟(SMYAL,Sexual Minority Youth Assistance League),他們幫助13歲到21歲之間的 LGBTQ 青少年,除了避免他們因為被排擠而誤入歧途,也避免他們走投無路而被走出埃及之類的教會組織給吸收。

 

085.JPG  

SMYAL 車上開心的青少女同志

 

086.JPG  

匯豐銀行的同志員工隊伍。左邊這個身材均勻男,跳舞很好看。

 

087.JPG 

匯豐銀行直接租了一台復古的公車,裝飾成彩虹車。他們的行員怎麼都這麼可愛呀!

 

088.JPG  

曾經在 Peace Corp 和平工作團作過志工的同志們!同志也是有愛心,會到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地方,獻出他們的愛心!我有朋友做過志工,其實真的很辛苦,尤其去的國家可能對同志是不友善的,想想看如果你是同志卻被派去同志唯一死刑的烏干達,將會如何提心弔膽?

 

089.JPG  

帥帥又可愛的 Peace Corp 志工,我也好想他對我獻出他的愛心喔!

 

090.JPG  

Sun Trust 銀行。只能說一比之下,我會把錢存在匯豐 XD(果真外貌協會)

 

091.JPG  

DC同志保齡球隊!隊員是不是都有金手指呢?(羞)

 

092.JPG  

2011年度維吉尼亞州的 Arlington 郡之『同志小姐』。旁邊那位黃衫先生是 B 嗎?

 

093.JPG  

Freddiel’s Beach Bar 的國王皇后。我真的對  DC 的同志場所太不熟了,這家我連聽都沒聽過…

 

094.JPG  

DC 地區的免費同志週刊 Metro Weekly!我每次在路邊的報箱拿免費的時候,都會幻想某個帥哥剛好同時伸手跟我拿同一本的日劇劇情

 

095.JPG  

 Bloom 超市的車隊。超可愛的大型購物車啦!

 

096.JPG  

DC 同志合唱團。這不是像 Glee 那種,而是穿燕尾服,百人大合唱的那種

 

097.JPG  

因為帥氣,所以照了

 

098.JPG  

忘記哪個團體的可愛濃眉弟,他走太快結果只照到這樣

 

099.JPG  

是哪一屆奧斯卡得主嗎?

 

100.JPG  

超有趣的同志儀隊,他們耍的不是槍,而是螢光假槍。我有錄一段他們跳舞,會在下一篇貼出。

 

101.JPG  

喇吧吹的很好很有力的紅髮帥男

 

102.JPG  

雙性戀女的團體

 

103.JPG  

T 駕馭著哈雷

 

104.JPG  

瑜珈拉子,她整場遊行就一直在車蓋上變化瑜珈姿勢耶,超強!

 

105.JPG  

看到我在照,瑜珈拉拉還特別擺出高難度姿勢。我旁邊一名胖胖男同志說:我想作出那個姿勢想很久了!

 

106.JPG  

Mary J Blige 玩巨棒?

 

107.JPG  

So Addictive 是維吉尼亞州 Herdon 地區的一家 Gay Bar。那邊是科技園區,應該可以釣到很多工程師!可惜這位可愛員工底迪看到相機就轉頭了(扁嘴)

 

108.JPG  

之前介紹過,DC 的免費週報,類似紐約的 Village Voice。

 

109.JPG  

超搞笑的,同志開設的室內裝璜公司隊伍。仔細看,他們身上的衣服都是建材作成的,左邊那位披著地毯跟窗簾扣。

 

110.JPG  

來發名片的這位的羅馬戰袍,是由油漆色卡、地板sample組成的,超有創意!

 

111.JPG  

這是 DC 地區一個時尚節目的主持人,但我忘記他名字了(Opps)

 

112.JPG  

金髮吸氣哥

 

113.JPG  

DC 地區最早的同志報刊 The Washington Blade。他們的車上展示了多年來珍貴的歷史照片,見證同志們是如何艱辛的,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114.JPG  

梅西百貨!不知道在六月驕傲月當中,同志去購物有沒有打折呀?

 

115.JPG  

TD Bank 的兩位行員也都蠻可愛的

 

116.JPG  

同性戀者反歧視聯盟(GLAAD)的可愛志工

 

117.JPG  

喔喔喔喔喔,好清純好可愛好陽光又靦腆的笑容~~

 

118.JPG  

又一名支持同志的異性戀者!

 

119.JPG  

好像是拉丁裔同志的花車

 

120.JPG  

租車公司 Zip Car。車子是要怎麼 gay 呀?

 

121.JPG  

看到牛仔帽出現,就知道 DC Cow Boy 要來了!

 

122.JPG  

DC Cow Boys 是一家牛仔 Bar,就跟台北的 Funky 有招牌 Cha Cha 一樣,他們的招牌是牛仔舞。我曾經跟朋友去過,舞者會拉觀眾下去一起跳,最後還會撕裂白色 T恤。

 

123.JPG  

牛仔帽有一種奇特的性感

 

124.JPG  

亞裔牛仔弟跳完之後裝可愛

 

125.JPG  

他們在跳Bad Romance。前幾年斷背山剛出來的時候,他們也跳斷背山主題曲的舞曲混音。DC Coe Boys 在遊行當中,大約就跟台北同志遊行的水男孩一樣,是大家都會期待的一支隊伍。

 

126.JPG  

Well & Fargo 銀行的女同志媽媽,帶著兩個女兒上花車~

 

127.JPG  

同志排球隊的帥帥掌旗手

 

128.JPG  

DC 也有水... 熟男!還是我們台灣水男孩可愛呀!觀眾都被他們噴的濕淋淋地。

 

129.JPG  

可能是亞裔的小叔

 

130.JPG  

一邊遊行一邊看簡訊的小壯弟

 

131.JPG  

小褲褲中似乎有玄機的肉壯弟

 

132.JPG  

終於輪到 AQUA 亞太裔同志行動聯盟!不過他們車開的太快,結果只照到這位仁兄,馬上讓我有回到台北的感覺

 

133.JPG  

喜歡亞洲人的白人叔叔。今年 AQUA 多了很多南亞裔與中亞裔的成員,還有阿拉伯語的標語。

 

134.JPG  

委內瑞拉裔同志的花車,他們這隊超 High 的!我有拍短短的影片,將在下一篇介紹。

 

135.JPG  

金光普照,瑞氣千條,輝煌女祭司!

 

136.JPG  

清純弟,旁邊不知是老爸還是 Daddy

 

137.JPG  

潤滑液品牌 ID 今年也是贊助廠商之一。

 

138.JPG  

回家之後,拿出去年在同志遊行時拿到的『中華民國彩虹旗』,與今天拿到的戰利品合影。由於我一直在照相,所以沒手去搶、接花車上丟出來的東西,不過像那個小飛盤,還是眼明手快的憑空撈到了。藍白花圈是旅遊網站 Orbitz 的隊伍送的,彩虹糖 Settles 跟 Kit Kat 巧克力回到家什都已經有點融化了。

 

我出門前忘記把這支中華民國彩虹旗帶出門了,不然還可以順便宣傳一下台灣觀光,看到帥哥叫他今年10月底不要忘了去台灣參加亞洲最大的同志遊行,看到不夠帥的,就告訴他不要忘了9月底要去台灣。

 

我有拍幾段短片,明天再放上來讓大家感受一下遊行現場熱烈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