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宗教與反同人士,如果你真的恨同性戀的話,在這裡教你一個最有效,又最省力省錢的方法,不需要你辛苦上街走反同志大遊行,也可以把本來募來幾千萬美元的反同活動經費,真正的用在救災、濟貧等慈善用途上面。究竟是什麼妙計,請看下面影片分曉:

 

   

 

婚姻生活能夠摧毀異性戀者的婚姻,當然也可以是同性戀者的愛情墳墓。所以,各位宗教人士們,如果你厭惡同性戀者夜夜笙歌、練壯變帥、光鮮亮麗的敵基督生活方式,就讓同性戀者自取滅亡,就讓同性戀者合法結婚,就讓柴米油鹽醬醋茶來破壞她們的感情,就讓婚姻生活摧毀他們吧!

 

這影片是由 Justin Long 與 Mike White 主演。在影片當中飾演變肥丈夫的 Justin Long 大家應該都覺得眼熟吧,他就是茱爾芭蒂摩 Drew Barrymore 的前男友、蘋果電腦代言人,以及電影鼠來寶」「Alvin and the Chipmunks的配音。 Mike White 是劇作家兼製作人,他著名的作品就是影集Dawson’s Creek」「戀愛世代。他本人是雙性戀,而他父親 Mel White 原本是虔誠基督教徒,還曾是主導美國與世界反同志運動的兩大牧師 Jerry Falwell 與 Pat Robinson 傳道稿的寫手,結果臨老才『改邪歸正』,背棄基督教,並在1994年正式出櫃。他在2006年出版了When Religion Gone Bad」「當宗教作惡一書,以自身親身經驗,披露基督教邪惡的一面。

 

影片當中有許多叫人會心一笑的部份,但有一個部份更加雙關,就是當 Justin Long 對著電腦打手槍的時候,因為他正是 Mac 電腦的廣告代言人,這樣我以後在電視上看到這位 Mac Guy,就會忍不住想到鈣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