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4年,布希政府聲望最高的時候,也是支持他上台的基督教會最張狂的時候,當時美國好多州都通過了憲法修正案來禁絕同性婚姻(ban same sex marriage),而當年舊金山市政府原本發出的結婚證書,也在一夜間全部失效。2008年5月15日,加州最高法院認定該州憲法禁絕同性婚姻是違憲的,是歧視的,並且在30天後生效。6月17日開始,愛充滿人間……


Carol Lari 為她老婆 Colette Shewcraft 戴上戒指,在加州的Bakersfield完婚。

 


「How Deep Is Your Love?」



其中一對前往結婚的,是在電視劇「Star Trek / 星艦迷航記」當中飾演 Sulu 艦長(後來有拔升成艦長)的喬治武井(George Takei),跟他在一起長達21年的男友 Brad Altman 終於成婚。他結婚時套用劇中最理性的種族 Vulcan 著名的招呼語跟手勢,說:「Live “equally” long and prosper/平等長存繁榮」。


右下角是艦長當年英姿。亞洲人果然不顯老,他今年都71歲了。



另一對令人注目的是位為了同志平權奮鬥了一生的女同志伴侶,現年87歳的 Del Martin 跟 84歲的 Phyllis Lyon。兩個人已經相知相守在一起超過半個世紀。



兩個人年輕的時候。


6月17日結婚當天。「老婆,我終於娶到妳了!」
(照片來源 The Washington Post


她們的朋友,全國女同志權益中心主任 Kate Kendell,以及舊金山商會副主席 Roberta Achtenberg,參加她們的婚禮,忍不住哭了。
(照片來源 SFgate.com




結婚當天,市政府大廳洋溢著愛。




 

我超愛這張,害我看到哭。
當在一起六年的男友 Tyler Barrick 在婚禮上牽起他的手,Spencer Jones 忍不住淚流滿面。
「不要哭了;寶貝我愛你」






Tori(左)跟 Kate Kendall 帶著五個月大的女兒 Zadie,快樂的結婚。





Kelly McAlister(左,長的好像 S.H.E. 的 Ella)跟女友 Marci Burba在加州 Sacramento 郡宣誓締結連理。(Young 家就在那耶)




Jeff Van Hooser 跟 Greg McCollum 帶著女兒 Kate 與兒子 Lucas 在 Santa Ana 宣誓成婚。
(把拔在結婚,你還在打電動!)
(以上照片來源 The Washington Post





「老公,我們要結婚了,領帶要打好喔。」
John Lewis 在舊金山市府為他馬上要成為丈夫的 Stuart Gaffney 打正領帶。他們兩位2004年結過婚,卻又被宣判婚姻無效,如今正義與真愛終於獲得伸張。
(照片來源 The New York Times





Mali Kigasari 跟老婆 Elizabeth Krisitin 在舊金山市政府舉辦傳統的伊朗婚禮儀式。





女同志 Amber Weiss 跟 Sharon Papo 結完婚之後,展示手上的戒指。
(以上照片來源 The Washington Post



Joe Alfano(左)結完婚之後,在舊金山市政廳感動的緊抱老公 Frank Capley。
(照片來源 LA Times



Lia Shigemura(左)跟老婆 Helen Zia特別從 Oakland 飛到舊金山舉辦泰式婚禮(有蘭花,應該是吧)。Helen Zia 的媽媽 Beilin Zia 在旁邊笑的合不攏嘴。



這張我也超愛。媽媽、兒子、半子,都好有氣質。
左起是 Paul Waters、Paul的媽媽 Peggy Waters,跟新的半子 Kevin Voecks。Paul 跟 Kevin 已經住在一起15年,連媽媽都已經承認了,卻直到今日才被承認婚姻關係。
(照片來源 The New York Times



Annemary Franks 跟 Lia Franks 在家人以及三個乖女兒Maggie、Jax跟Julia 的陪同下,完成婚禮。



Ariel Owens(右)跟老公 Joseph Barham 剛成婚,歡欣的走出市政府大門。





上面只有看到婚紗跟戒指的 Amber Weiss(右)跟老婆 Sharon Papo,剛結完婚,由 Amber Weiss 的媽媽 Patty Weiss 陪著離開市政府。
媽媽手上的牌子寫著「我們愛我們的女兒,跟她老婆」。媽媽真偉大。
(以上照片來源 The Washington Post




Cara(左)跟 Heidi Hale-Hanes 在 West Hollywood 排隊等結婚。我好愛 Cara臉上幸福的表情 ~~




喜餅。
如果我結婚的話,我想訂肥死人的中式喜餅;請在上面幫我刻「雙龍呈祥」的圖案。
(以上照片來源 The New York Times

看完這些比「Sex and the City」當中婚紗秀還要叫人感動的婚禮照之後,感覺好溫馨 ~~




可惜的是,當天現場除了充滿著愛,也還是有恨的存在。



婚禮現場有示威者。一個帶著魔鬼面具的男子,手上拿著標語寫著「這裡有變態在結婚」。他旁邊的男子則拿著有兩男親吻的照片,上面打了個大紅叉。等一下,這個人的T恤背後,寫著什麼?放大來瞧瞧。


原來寫著「耶穌是唯一救主」;還有什麼下地獄之類的,字太小看不清楚了。




在一片基督教標語當中,有個人勇敢的高舉彩虹旗與之對抗。照片左邊的標語寫著是「懺悔」,右邊寫的是「相信主耶穌你就會得救」。
信了主耶穌之後才會下地獄吧!應該要懺悔的人,是這些基督徒,因為他們壓迫、殘害了那麼多無辜善良的人們。


有一位現場示威者 Richard Mouw 說:「同性相親是逾越雷池。上帝創造我們不是叫我們搞同性戀的 / Homosexual intimacy is out of bounds. It's not what God created us for」。這位先生是基督教帕沙迪納福音派富爾神學院的院長。 (Evangelical 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 in Pasadena)

根據一位當天前去觀禮的民眾事後在他部落格上紀錄,開放結婚登記當天,有一位去參加朋友婚禮的男士在現場心臟病發,倒在地上,在現場示威的基督徒眼見機不可失,馬上圍在他身邊,口中吟誦:「撒旦抓去!/ Satan got you!」,「現在魔鬼在跟你講什麼呀? / What is the Devil whispering in your ear about now?」部落格主看他們不但不幫忙急救,還落井下石,當場吼那些基督徒:「如果你真的是基督徒,你為什麼不為這個倒在水泥地上的人祈禱?/ If you are such a Christian, why aren't you praying for the guy dying on the concrete?」

基督徒的回應是:「上帝殺他因為他是個死Gay!/ God killed him for loving fags!」

幸好那個人送醫急救之後,已經沒事了;那個急救他的醫生干預上帝的旨意,基督徒應該去醫院門口抗議。

而根據
「美國國家廣播電台NPR的新聞報導」,當中提到許多前去示威的基督徒說的話,其中一位基督徒還特別從美國東岸長途跋涉到加州,就為了去對同性戀者們說,上帝會懲罰你們,並且因為你們搞同性戀,上帝會毀滅美國。

試想,如果今天你,或你的兄弟姊妹、親戚朋友,在凱悅/國賓/圓山/海霸王/六福/漢神,或是路邊流水席辦喜事,有人跑到婚禮上高舉標語,要你們「懺悔」,要你們下地獄,你會有什麼感覺?

當然,基督徒們也不只要去破壞人家的喜事,他們也會去同性戀者的葬禮上面,辱罵死者,說他已經下地獄,是應得的報應。


婚禮場外,高舉十字架、寫滿聖經文字與咒罵同性戀話語的卡車。


(照片來源 Bilerico.com


不過,即使加州最高法院判決之前禁止同性婚姻是違憲,所以現在重新開放,但是跟加拿大、法國、英國、澳洲等地的不同,這並沒有包含真正、完整的權益,並不包括移民權。如果你是個外國人,即使你現在去跟你男友/女友在加州成婚,你也不能因此辦移民。而這項婚姻在美國聯邦層級以及其他各州也不被承認,這都是由於1996年由基督教會在幕後黑手操盤,在聯邦層級通過的「捍衛婚姻法 / Marriage Defense Act」。此法案扼住了同志們的咽喉,怎樣掙扎都掙脫不開。

潛在的威脅還不只此。

在5月加州最高法院作出判決之後,基督教會與天主教會馬上開始動員,要在11月的總統大選時候,來玩「公投綁大選」的把戲,利用公投要一舉推翻法院判決,要再一次的將同性戀者以及他們的親戚朋友,一起再丟到煉獄裡頭。而且,教會的動員力超強,才不過兩、三天,就已經募集到超過一百多萬個簽名,遠遠超過提出公投案需要的人數!而在大家幸福結婚的當天,教會更是積極運作;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有一位牧師說他拍下了很多「噁心的同性戀照片」,在當天就寄出去給超過300名不同教區的牧師,要他們在教會中發散,趕快組織信徒。所以11月的公投案,是真的很有可能會過的!!

不要小看基督教會的力量,他們的神是萬能的天神,他們的信徒像螞蟻雄兵。


高舉馬太福音的基督徒女子。請注意,這些人都不是想像中食古不化的老人,他們都是年輕人,因為如之前文章所述,基督教會花費幾十年,跟信徒捐獻的鉅款,利用教育、文化,讓年輕一代、我們的下一代受到潛移默化影響,營造出仇恨的大環境。這些人,都是選票,都是公投票。
(照片來源 Bilerico.com


在一片標語海當中,有人趁亂求婚……



這個世界,為什麼充滿了這些愚蠢的人?為什麼總不放過別人?真的很希望可以不要管他們,跟心愛的人廝守就好,但是基督教會卻不停些的以政治、立法、司法,現在還以公投案,就是要在生活上的每一個細節,將同志們逼到絕地。而且不只在美國,在世界各地只要有基督教會的地方,他們都在這樣做;台灣的同性婚姻法,就是被基督教會運作,以基督徒與天主教徒的立法委員阻擋下來的。

同志們真的不能再姑息養奸、為虎作倀,任人魚肉了。你想要幸福?你就要去爭取;就算只想要在將來享受別人為你爭取來的幸福也罷,至少前人在種樹的時候,你也不要去遮了樹苗的陽光。若不能同心協力,除了得繼續活在十字架的陰影下,甚至連原本好不容易爭取來的一點點進步,都要被剝奪了。要對抗蠢人,第一步,就是不要跟他們一起愚蠢。

讓我們期待,未來能多看見一點文章上半部幸福的笑臉,而少看見、最好完全不要看見,下半部那些妖邪恐怖的宗教人士張牙舞爪。


我們活在一個都是蠢人的世界
總要拆散我們
總是不放過我們
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How Deep Is Your Love?」

I know your eyes in the morning sun
I feel you touch me in the pouring rain
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
I wanna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

And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
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Then you softly leave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I really need to learn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Breakin’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I believe in you
You know the door to my very soul
You're the light in my deepest, darkest hour
You're my saviour when I fall
And you may not think I care for you
When you know down inside
That I really do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I really need to learn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Breakin’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