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與印度麥可共舞


很奇怪,媒體都一直說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Barack Obama)是「黑人」。可是他媽媽明明是白人,所以他就是混血兒,而他繼父是印尼人,他從小在亞洲長大,妹妹還嫁了個中國人。這明明就是真正的「多元族裔」,真正的「族群融合」呀!

在美國基本上少數族裔(黑人、亞洲人、拉丁人)都是民主黨的,因為民主黨比較照顧弱勢(包括同性戀),而共和黨則是被「白人男性基督徒」所把持。雖然後來有些華人貪圖眼前短利,為了一些減稅等等短期的利益,背棄多年來為他們奮鬥的民主黨,轉到共和黨去,不過還是許多少數族裔意識到如果不團結一致,成為散沙一盤,最後也只是任人魚肉,所以從寶來塢出道、世界名聞遐邇的印度麥可,當然也要來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啦!


寶萊塢群星情義相挺,印度麥可在1:25出場


印度人當然要相挺歐巴馬啦,因為跟基督天主教會早就結合一體成為大怪獸的共和黨,對於其他族裔與宗教是最不能忍受的 – 除非你也改信他們的基督教。不要不相信,美國商務部真的有開那種「Faith and Business」的workshop給企業主,就是在明示改信基督教,國家就會給你”好處”。下面的影片是美國參議院去年邀請一名印度裔美國人到國會山莊,在國會開會之前唸一段印度儀式的祈禱文,結果被滲透到國會的基督徒恬不知恥的干擾,人家才一站上去就在現場高呼什麼耶穌基督是唯一的主之類,被議長制止還不停,男的被抓走了,又出來個女的亂喊亂叫什麼Lord Jesus is the only blah blah blah。


這件事不止看出來基督徒是怎麼樣的「以教干政」,並且如果無法以干預司法、立法等手段遂其意,也會進行這種「極限戰」。

去年發生的不止這件事,還有因為一名新任的國會議員是伊斯蘭教徒,要求在就職宣誓的時候,可以不要用基督教的聖經,而用他信仰的可蘭經宣誓,居然被悍然拒絕,同時被辱罵。那些人心眼之小,可見一般。可惜的是這些基督徒掌控絕大部分的資源,而且怎麼作都還是有人要去信那個宗教,所以他們大可以隨所欲為,因為不怕信徒流失。

當時有人發現國會中還有三名的佛教徒議員,一名來自夏威夷州,另兩名忘記來自哪裡了,而其中一位是白人。記者去問他們身為佛教徒卻被逼著用聖經宣誓,感覺怎麼樣,他們的回答是:「佛教是兼容並蓄的,不會在意這種東西。」

世界要大同,族群要融合,人人要和睦相處,不分同性戀、異性戀、男人、女人、黑人、白人、黃種人、印地安人都能在一塊過著快樂的日子,就不要支持「白人男性基督徒」的共和黨了,快像印度麥可學習,來挺歐巴馬!

(本站更多歐巴馬文章,請看我介紹歐巴馬女孩的「打的火熱」,以及「歐巴馬與Gay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