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獸......




開天闢地第一彈

「獸也看見獸」







好評連載第二彈

「野獸的遊戲」








風雲再起第三彈

「野獸的本性」







欲罷不能第四彈

「進擊夏威夷」



正宗究極「我看見獸」,感謝收看。
(有人反應 YouTube 不太穩,所以上傳到我的相簿裡。
影片都來自「我看見獸」原導演暨名演員 コウイチ君之官方網站。




至於那部教會出錢拍的同名宣教長片(請參照「八卦貓俱樂部」以及「最熟最爛的夏天」,還有「金桔粒部落格」的介紹),它根本取錯名字了,其實真名叫做「我看見鬼」,因為跟「七夜怪談」裡的靈異錄影帶一樣,看過那部影片的人,心裡都被種下了「敬拜上帝、恨同性戀」的咒怨,往後的人生,短則數日,長則一生,都會活在十字架的陰影當中。

想到就不寒而慄……

已經聽到好幾個真實案例,就是因為看了那部鬼片,莫名其妙的情緒低沉、胸口鬱悶、心情煩躁、騎車騎不好、做愛做不牢、莫名其妙的啜泣、不得要領的祈禱,簡直是憂鬱症第一期。

所以基於保護身心健康的理由,完全不鼓勵大家花錢進戲院看這部鬼片,就算是萬聖節應景,也不需要這樣自虐。請大家好好活著,不需要去看見么壽。有看見獸的人,記得看醫生。

(不過如果您是基督徒,硬要去給教會捧場,我們也尊重您自虐的自由啦,但請自己享用即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 SM 的)

所以,請多支持正宗究極「我看見獸」金碧輝煌四部曲,千萬別上了自欺欺人「我看見鬼」的洋當喔!!(耶穌是老外,應該算洋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