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在家裡親吻著馬英九謝長廷的照片?


美國總統大選正打的火熱,各方支持者互相叫囂的如火如荼,連辣妹也不例外…



「08’總統大選辯論會」by Obama Girls and Giuliani Girls

白人女生支持黑人總統候選人 Obama 歐巴馬,黑人女生支持白人總統候選人 Giuliani 朱利安尼。兩造人馬一面耍性感唱嘻哈,一面辯論雙方候選人的政策… 好棒的辯論會呀!
(可是最後 catfight 好像0204… )



其實這才是第一波主打歌,由 Obama Girl 主唱的抒情R&B「I Got A Crush on Obama」

「痴戀 Obama」by Obama Girl


最好所有大選都能這樣啦!!辯論會也可以這樣帶著韻律,勝過在那邊聽已經聽到膩的口水戰。

另,什麼時候要推出 Obama Boyz?或是 Giuliani Boyz?我想應該很多人要當 Hillary Boyz 吧!!前提是要猛男喔,還要脫喔!!

就同志政見而言,其實我期待的是現任紐約市長 Michael Bloomberg 出來選。目前無黨派的他,是唯一在抬面上公開支持同性婚姻的人。他很有錢,所以不必受政黨與利益團體牽制,而且不像布希是大爆石油財,他是自己賺的,所以也不必搞黑金(他當紐約市長,年薪只有一美元,他也不住在市長官邸,許多本來應該市政府出的費用,他都自己出,所以應該也沒有什麼機要費或特支費的問題)。他也沒有恐怖的宗教背景,如果當了美國總統,可以持平的面對各個種族、宗教、性向、社會階層,真正促進社會和諧,共生共榮。

當然,Bloomberg 不一定真的那麼好,但就目前來看,他算是最能保持冷靜頭腦處理國家事務的。關於其他總統候選人,我在這一篇文章,還有另一篇「快樂、希望、美國人」當中,都有提到。


最後一點感想是,人家連業餘的 Hip-Hop 都製作的這麼好,唱的也頗有大將之風,編曲、合聲都一流,連 MV 都剪接的順暢水準之上,台灣音樂界真的該加油了!

(07/17/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