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純情史蒂夫」的歌曲是「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這首「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並沒有出現在「Grease 火爆浪子」原本的百老匯舞台版本,是在電影版中才加上去的。Olivia Newton John 做了很棒的詮釋,將那種少女芳心、純純的愛戀,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是前陣子剛落幕的,最新的 Reality show,「You are the one that I want:Grease」女主角決賽的片段,參賽者 Laura 跟 Ashley 演唱的就是「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我覺得 Ashley 真是太做作了, 由歌聲就可以聽出來,難怪會敗給 Laura。


這個節目是要選出即將於今年於紐約百老匯重新上演的音樂劇「Grease」的男女主角。最後冠軍組合是 Max 跟 Laura。不過 Max 可愛是可愛,卻沒有當年約翰屈伏塔那樣「心地善良邪氣壞男孩」的氣質,就外型來說,另一位競爭者 Austin 反而比較像不學無術的高中阿飛。但 Max 在演技上以及唱功上,的確比較優良。


第一個出場那個像貓王的,就是 Austin。


這是 Austin 跟 Max 比賽唱劇中男主角對女主角表達心聲的歌「Sandy」。說實在,當 Austin 唱的時候,我會心跳加速(他要是本人對我唱,我應該會害羞死吧),Max 唱的時候,我只感覺”這個弟弟在裝man”。


看下面這段,Max 本人,還有樓梯上飾演幫派成員的演員,都gay到讓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屬於劇中另一個高中幫派 -- 女主角的「Pink Ladies」。

最後出現的那七位,是「Grease」已經確定的成員,都是百老匯當中硬底子的演員,一出場的戲味,果然就與稚嫩的參賽者不同。

最後是「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手語歌教學(手語老師 Tran 跟 Lezz):

比利時底迪 Lezz 真是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