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了得到無上快感,我不斷使勁愛撫著、磨挲著、甩動著、抽拉著,那硬硬的一根…








星期五買了 Wii,從當晚就開始玩到半夜,玩到星期六,玩到星期天還在玩。原本還很自豪網球、高爾夫、桌球、保齡球、撞球、騎牛、釣魚等等等,樣樣體育都行(叫我全壘打王!叫我火雞王!),一局可以打出七支全壘打、兩支二壘安打,想說自己可以被選進大聯盟了說,還準備上來寫一篇炫燿戰績文,結果兩天兩夜這樣操下來,到傍晚終於網球肘/高爾夫腕/保齡球腕/XXX,所有的運動傷害一起併發,手舉不起來,肩膀像被大鐵鉗捏住,脖子也僵硬,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都痛,更遑論打字寫文章了….


原本要趁這週末完成第九夜剩下的 40%,結果全部時間都花在「玩那一根」了。


所以留言都先不回了,有些朋友寫Email給我,也請耐心稍待回信,我手痛到要死。Jack 現在給我幸災樂禍,因為我就不會為了要打 Wii,跟他搶電視了。讓我修養幾天吧 -- 只怕手一能動了,Wii 馬上又開機。

好痛喔…

H… E… L…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