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朋友留言,問這是不是我親身的經歷,請參照這裡,就可明白:The Chronicles of Vincent’s Men

有人無法理解 Young 的行為。前兩天有一位網友 CyRus 的留言,我將它翻譯出來,大家或許可以多少了解一些:
「嗨… 我也是半個韓國人,故我可以理解 Young 的心路歷程,因為傳統的韓國父母是非常非常保守的… 而且他們超級執著在宗教上面!」


許多朋友也感到心疼,認為早就該切乾淨,其實當時的我也知道,但喜歡過人的都知道,不是那麼容易…

另外是,我當年完全對基督教的霸道作風,以及對同性戀的仇恨態度,沒有了解,所以也沒有趨吉避兇,不然我對於那樣身分的男人,是一定會敬而遠之,也不會弄得大家都痛苦難過。

最後應該是大家很關心的,寫作進度的問題。之前我已經在留言中說過了,因為我一面寫,一面回憶,有時還要回頭去查我當年 PDA 裡頭的紀錄(我會記那天幾點跟誰去吃飯等等),除了將這些細節重新拼湊起來,還要整理、組織,花不少時間與功夫。去蕪存菁之後,確定以十二篇的文章紀錄下來,就成為「十二夜」。

「第一夜」跟「第二夜」其實是當年我在拓網討論區上的貼文,寫的很隨性,像在聊天,跟後面認真寫的幾夜,筆觸相差很多,之後我會再加以修改潤飾。

沒有人能夠規定回憶該照時間順序出現,所以我下筆也是在各夜當中跳躍的,有些後面的篇幅,反而寫的比較多,前頭的,反而正在努力。

目前進度如下:

「第九夜」:5%
「第十夜」:50%
「第十一夜」:99%
「第十二夜」:45%

原本想先寫 Jack 妹妹來拜訪我們的事情,但看到大家如此鼓勵,連續好幾天閱覽人數都破兩千人,我決定先努力第九夜。什麼時候會寫完也沒個準,尤其最近工作超忙,那就… 希望在瀏覽人數到達400,000 之前,能夠貼出「第九夜」吧!


「誤會」 by Hui-Lan Wu








此外,「十二夜」之後,我會接著寫與其他男友間的事情。敬請期待。

「美韓混血猛男」系列,連結如下:


「密碼區」

「第一夜」

「第二夜」

「第三夜」

「第四夜」

「第五夜」

「第六夜」

「第七夜上」

「第七夜下」

「第八夜」

「第九夜」

(原文 04/02/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