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指的是美國加州的橘郡 Orange County。充滿陽光、海灘、俊男、美女的電視影集「OC」上週才剛畫下最後句點,我卻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可愛的 OC 男孩。

會自己寫歌,也能彈能唱,長的也頗帥。他讓我想到兩個我曾經喜歡過的人。彈吉他的模樣讓我想起那位很有音樂才華,會對我彈吉他唱情歌的異男(害死人了);帥帥酷酷的長相則讓我想起那位(據說)很有床上天才的同男。

好聽的音樂,讓人心情好多了。


目前為止,我最喜愛他這首歌「If You Were Here I’d Be OK」


You Tube(Love Song)



Valentine’s Day



I Think I Like You



下面這兩首是翻唱的

Over the Rainbow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這是他的網站:David Choi Music (曹大衛?)

有獻給 YouTube 的歌,當然也有獻給 MySpace 的歌曲:「MySpace.com」



耍寶的放屁歌「Fart」




OC Asian Guys are soooo cute!

我喜歡他寫的歌詞當中這一段話:
Won't let no Valentines get me down
or when Christmas time comes around
just cuz I'm alone right now
don't' mean I should hold a frown

很健康,很陽光,很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