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還在說「我絕對沒有發生同性戀性行為」,過沒多久就被他的教會開除,並且被逼坦承「我因為吸毒所以發生同性戀行為」。


你看同志牧師 Ted Haggard 海格爾,佈道宛如宋七力:「啊!神光!感受到上帝與你的緊緊聯繫吧!」


對呀,神光閃耀,上帝讓他成立「新生命教會」並擔任「National Evangelical Association」會長,手下率領三千萬基督教徒(幾乎等同於台灣的人口),然後欺壓同性戀者,不遺餘力。

這位
基督教的同志牧師Rev. Ted Haggard 海格爾,還真是會自欺欺人,講些鬼才會相信的話(不過很多教徒應該還是會相信)。

今天(11/05)紐約時報出來了,
福音牧師坦承有「不道德的性」Evangelical Pastor Confesses to 'Sexual Immorality' 。什麼是「不道德的性」?當然依照基督教的教義,是指「同性戀」。而他說會發生同性戀性行為是「藥物影響」(drug fueled),那最好是過去三年來,他每個月都剛好會服一次某種藥物,然後就會想找男人發洩。他服的是什麼藥物?每個月一次,難道是月經藥嗎?

服了會想想找男人的藥,若不是「奇淫合歡散」,就是「我愛一根柴」了!

這個雙面同志基督徒,還真是會自欺欺人。

上面的連結是紐約時報的全文,我摘露一些翻譯,並且以紅字註釋我的感想。

「The fact is I am guilty of sexual immorality. And I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e entire problem. I am a deceiver and a liar. There's a part of my life that is so repulsive and dark that I have been warring against it for all of my adult life」he said.

「事實是,我因不道德的性而有罪。整個『問題』,我都必須負責任。我是個騙子與說謊者。在我生命中,有一部分是教人厭惡且黑暗的,我成人以來便不斷的在與之掙扎。」他說。(海格爾牧師說)

牧師的這一番話,證實了:
1.同性戀是罪
2.同性戀是「問題」(Problem)
3.如果你是同性戀,但還是躲在教會中,你是個「騙子與說謊者」(Deceiver and Liar)
4.同性戀是「教人厭惡且黑暗的」(repulsive and dark)


下面這句是取代海格爾職位的牧師,Ross Parsley 講的:
「Worshippers are always challenged by crisis. And when tragedy and crisis strikes it is at that moment that you truly decide if you are a worshipper of the most high god.」said the Rev. Ross Parsley, who has replaced Haggard.

「信徒常常被危機所挑戰。而當悲劇與危機來襲,就是你真實決定,你是否真的是至高神的信徒。」帕斯裡牧師說。

這句話很清楚的表示,身為「同性戀」與成為「上帝的信徒」,是完全衝突的。你要成為「至高神的信徒」,就不能是「同性戀」。「同性戀」,是一個「危機與挑戰」,信徒們一定要通過它,成為「異性戀」之後,才能真正侍奉上帝。

這些話,都是基督教會自己講的,而且都是主流的正派教會。


這是Rev. Ted Haggard 海格爾 佈道的現場,跟上面照片同時拍攝的。你看眾信徒的模樣。基督教非常喜歡指著別人的鼻子說:「你們都是迷信!」請自己看看,信徒們「領受神光」的模樣。



不要忘了,領受完神光之後,接著會上演「發抖、抽筋、哭泣」,還有「神蹟治病」的戲碼,跛腳的會丟掉柺杖,瞎眼的今得看見。

我沒有惡意毀謗喔,都是事實,而且教會可是驕傲的不得了,花大錢狂買電視時段,播出給你看喔!

也請不要說「都是一小撮不好的教會」,保守估計他們教會就已經有「三千萬人」!!是的,將近台灣的人口!!試想,就算整個台灣淪陷在教會掌中,也不過是人家一個教會罷了。


最後這也很經典,牧師大人講道講到跪地欲哭!!
你以為在選舉喔?還是看過台灣乩童表演?
不過當然教會信徒都很信這一套,不然教會怎麼會有三千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