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ma Samesex Marriage  

讚!讚!讚!



  

 

 Shaun Donovan  

20111115號,美國住宅與都會發展局局長 Shaun Donovan 在參加第八屆全國變性人大會時,公開地說,他支持(support)同性婚姻。他是 Obama 政府第一位公開明白表態的閣員。

 



Joe Biden  

201256號星期天,美國副總統 Biden 在接受 NBC 電視台Meet The Press節目的時候,說:我對於男人與男人結婚,女人跟女人結婚,以及異性戀男男女女結婚,感到完全自在。而他們應該獲得完全相同的權益,所有的公民權益,所有的公民自由。I am absolutely comfortable with the fact that men marrying men, women marrying women, and heterosexual men and women marrying another are entitled to the same exact rights, all the civil rights, all the civil liberties.

 

 

 Arne Duncan  

隔天,57號星期一早晨,美國教育部長 Arne Duncan 在接受 MSNBC 電視台的 Morning Joe 晨間節目訪問時,被主持人問到是否支持男女同性戀者合法結婚,教育部長不像一般政客假惺惺的逃避問題,很簡潔地回答:Yes, I do

 

 

 Obama Samesex Marriage  

而就在今天,201259號星期三,Obama 總統在接受ABC電視台採訪時,直接為同性婚姻背書:我認為同性伴侶應該要能夠結婚。I think same sex couples should be able to get married

 

 

網友製作了這個可愛的網站,讓第一夫人 Michelle Obama 喊聲讚,來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Barack Obama 歷史上第一個黑人美國總統,也是第一個公開支持同性婚姻的美國總統!

「當 Obama 為同性婚姻背書」!

 

請問台灣的馬英九總統,即將上任的吳敦義副總統、教育部長蔣偉寧,尊重人權講了那麼多年,你們是否可以公開支持同性婚姻了呢?還有,說好的同志教育呢?

 


arrow
arrow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