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3月11號遭遇9級大地震,引發巨大海嘯,死傷遍地,災情悽慘,到17號為止,確定死亡超過5300人,另有超過9300人失蹤,並引發核災,世界各地紛紛協助救援。而美國基督教與天主教會當然看到天災不落人後,在3月14號非常即時的作出反應,說這就是「天譴」。

 

20110312_JAPAN-slide-9HKF-jumbo.jpg 

教會:這就是耶和華偉大的權柄!


根據美國最大報紙 ,「 USA Today 」的報導,基督教網站「Prophecy Update」是個專門蒐集世界各種災禍,並且與聖經互相印對的網站。該站的站主之一,基督教的預言教師(Prophecy Teacher)Jimmy DeYoung,如此分析日本大地震:「The word "earthquake" is used 19 times in the Bible, 13 times in the prophetic passages of the Word of God.」「地震這個字,在聖經當中被用了19次,在上帝的話語段落當中出現13次。」

 

接著他訪問了一位基督教預言學者Dennis Petersen。看到這次日本災情慘重的海嘯,Dennis Petersen 先提到聖經當中諾亞方舟的大洪水,然後認為說3月11號的災難背後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人們『不關心神』(willing ignorance of God)

 

20110318_JAPAN-slide-2VES-jumbo.jpg 

教會:哭什麼哭,這就是你們不信耶和華的後果!


基督教的神,就是『你不愛我,你不理我,就潑你硫酸,就降地震洪水,讓你死無葬身之地』的沒安全感自私鬼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上各地皆有大洪水的神話,連台灣原住民都有。考古學家研究地層之後,普遍認為上古時代的確有過大洪水,水來了當然大家都都要上船逃難。台灣原住民的神話是一對兄妹避入大葫蘆而逃生,成為人類的始祖。基督教穿鑿赴會,將歷史天災硬加上宗教因素,現在甚至還亂扯當年諾亞連恐龍也有帶上方舟,信口雌黃,貽害千年。

 

20110314_JAPAN-slide-6Q1W-jumbo.jpg 

教會:這就是你們不信耶和華的後果!

 

基督教會率先出招,天主教會當然輸人不輸陣。一家名為 Catholic News Agency 的天主教媒體指出,大海嘯摧毀的地點距離一位天主教修女看到聖母馬麗亞顯靈的教堂不到90英里,而那位後來被稱為秋田聖母在起乩的時候有說過:如果人類不懺悔並且悔改,天父將會對全人類施與恐怖刑罰。那個刑罰將比聖經當中的洪水更巨大,是前所未見的。天上將降下大火,並將消滅大量的人類,好人跟壞人都同樣受死,是不是信徒都要死。...If men do not repent and better themselves, God the Father will inflict a terrible punishment on all humanity. If will be a punishment greater than the (biblical) flood, such as never seen before ... Fire will fall from the sky and will wipe out a great part of humanity, the good as well as the bad, sparing neither priests nor faithful.

 

20110315_JAPAN-slide-NBUO-jumbo.jpg 

教會:這就是耶和華偉大的權柄!

 

而這個「基督教的網上論壇」,則明白的說「日本大地震跟海嘯是上帝對同性戀的懲罰」「The Japan Earthquake and Tsunami is God's Punishment for Homosexuals」

 

至於美國基督教右派人士最愛的,福斯新聞台(FOX News)主持人 Glenn Beck,也在媒體上公開認為,日本大地震與神有關:

 

許多愛向亞洲人傳教的基督教徒相信,日本自殺率高,是因為不信基督教。許多愛向中國人傳教的基督徒相信,中國人之所以被共產黨統治,是因為“缺乏信仰”。

 

20110317-JAPAN2-slide-1ZDL-jumbo.jpg 

教會:哭什麼哭,這就是你們不信耶和華的後果!


去年,當海地發生大地震之後,基督教同樣認為,海地人不信基督教而信奉當地宗教,所以上帝降下災禍來懲罰海地人:「海地發生大地震的原因」

 

信自己原本的宗教也不行,要被基督教上帝懲罰。那台灣地震、海嘯的話,基督教也可以說都是因為你們拜媽祖、拜關公,要考試就拜文昌君、想結婚拜就霞海城隍、想生小孩就拜註生娘娘,所以基督教上帝懲罰台灣人,因為你們拜這些異教邪神,所以震死、淹死你們這些異教徒!

 

等一下,他們已經說過了!在悽慘的88風災之後,台灣的基督教會就說過,這是基督教上帝對於台灣人容忍同性戀的懲罰。 2010年10月31號的同志大遊行前幾天,氣象預報預測當天將會下雨。我跟一位將參與遊行的同志朋友吃飯聊天,他告訴我有台灣的教會宣稱,這是上帝的警告,上帝要降雨來阻止同性戀遊行。

 

20110313_JAPAN-slide-7B55-jumbo.jpg 

教會:哭什麼哭,這就是你們不信耶和華的後果!


而2007年緬甸政變,以及南亞大海嘯,基督徒同樣也歸罪於「因為你們不信上帝」,認為這些佛教徒、穆斯林,不信耶和華,死了活該。請看此篇介紹:「不信我者得?」

 

 

而在地震海嘯過後,日本記者在被摧毀殆盡的仙台市荒濱,發現一隻落魄的狗狗。他不但沒有離去,反而示意要人們隨他前去,原來是有一名白色的同伴倒在那裡,動彈不得。乍看之下他的同伴好像已經死亡,但之後發現是受傷,無力逃脫,這隻黃色狗狗有情有義,留在身邊照顧他,還引人前來救援。

 

基督教整天在那邊真神、假神、唯一的神、怪力亂神,都比不上人家日本一隻犬神! 

 

DOG is better than GOD !!

 

 

20110312_JAPAN-slide-ZNGB-jumbo.jpg 

教會:這就是耶和華偉大的權柄!

0314Japan_GB-custom8.jpg 

教會:這就是耶和華偉大的權柄!

 

20110313_JAPAN-slide-0EG9-jumbo.jpg 

教會:這就是耶和華偉大的權柄!

 

圖片來源:「紐約時報 The New York 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