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Tsui.jpg 

 

歌詞很可愛,充滿年輕性衝動的大學生味道,也有點「Avenue Q」的喜感。這不是「High School Musical」,是「College Musical」!!片頭曲叫做「Ready To Go」




第一集。亞裔的 Copper 喜歡美艷助教,演唱「I Wanna Bone My TA 」「我想上助教」(有音樂劇「Ave. Q」的味道)。但同時戴眼鏡的 Jackie 卻暗戀 Copper。不過 Copper 站在白人朋友 Nate 身邊,個頭還真小…… 不過他的高音很高。Nate 講話的時候有點像「Supernatural」當中哥哥 Dean(Jensen Ackles)如果變肥之後的感覺。劇中也嘲諷男女大不同,如男生明明是感到自己性衝動到要爆炸,但女生卻清純的認為「我愛他那種要爆炸的感覺」。





第二集。這集當中的男女對唱「But The Lucky Guy/Girl Not Me」很好聽,(有音樂劇「Wicked」當中「I Am Not That Girl」的味道)。Nate 有拿 Copper的高音開玩笑,說「Don’t you think you are a little bit over the top?」然後 Copper 開始飆高音。在後面的集數當中,可以看出來每次 Copper 飆高音的時候, Nate 都超不自在的。





第三集。「Sabotage/Party」是兩隊人馬為了要擄獲目標的計畫,一方要拆散助教跟她男友,一方要撮合 Copper 跟 Jackie 兩人。他們的房間真的很大學生 – Target 的鏡子、IKEA的沙發、Urban Outfitter 的牆壁裝飾,天呀,跟我以前的房間很像,呵呵。



第四集。「Man-Child Syndrome」「幼稚男症候群」,真是太扯了!還有,看看助教的牆上,這是一群耶魯大學的學生拍攝的。歌曲、劇本都寫的真好!歌曲創作者 Kurt Schneider 的 Email,也是耶魯的帳號。



看畢四集(未完),其實一直懷疑飾演 Copper 的 Sam Tusi 是不是同志。看了下面他翻唱 Beyonce 的「Halo」之後,這種感覺更加深了……,Gay Dar 有響的請舉手。我想 petition,結局請讓 Copper 跟 Nate 在一起吧!




Sam Tusi covers 「Halo」of Beyonce

十足美麗的「Michael Jackson Medley」。徐山姆先生很喜歡他那件兩腿中間看起來很大一包的 bulging 牛仔褲


快點參加 American Idol 吧,What America needs now is an Asian Gay Idol!而且徐山姆先生應該也可以像 Adam Lambert 一樣飆高音的吧。我現在已經是 AT&T 了,我可以投你票了,快參加比賽吧!

徐山姆的 MySpace: 「Sam Tusi MySpace」按這裡!去上面聽聽他的高音跟假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