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做過最Gay的事,是哪一樁?我今天做的最Gay的事,是背著 Salvatore Ferragamo的背包,穿上讓屁屁看起來翹、讓腿看來筆挺修長的DIESEL牛仔褲,跟好朋友去吃法國早茶,然後相偕看「Sex and The City」





劇情還不錯,但每個畫面都 SUPER FABULOUS!髮型、化妝、衣服、肉體(yes)、風景,甚至家具,都美到不行。不知道在亞洲上演的是不是完整版,不過電影中眾多女性露兩點也就算了,還有一位猛男在短短的時間內,露了長長的第三點!

Jennifer Hudson 的角色沒有什麼發揮深度的空間,但她唱的片尾歌曲很好聽;而Jason Lewis 老的真快,身材依舊很好,但皺紋爬滿臉(他在Sex之後去演Charmed都還沒那麼老,到了演Brothers & Sisters 時就很誇張了)。沒想到演 Steve 的 David Eigenberg 屁屁還蠻好看的!

還有,飾演 Miranda 的 Cynthia Nixon最近出櫃了。曾經結過婚,並且還育有一子一女的她,終於走出來,大方承認自己是女同志。

電影中也出現很多同志情節。除了 Anthony 跟 Stanford 兩位影集的常客,還有應徵助理的亞洲俊男,跟四個好姊妹在路上遇到的帥哥,都是同志。而情人節落單的 Carrie 跟 Miranda 去吃飯,也得要假冒女同志情侶才訂的到桌子。同志無所不在,就像真實人生,只不過電影中被以平常心看待,現實生活中認為是怪胎。

整體而言是很好看的電影,非常賞心悅目,完全不覺得有兩個多小時。而且我從頭到尾一直「哇,好美」的讚嘆每一件服裝,像最後 Carrie 急著出門去拿鞋子時,穿的那件白色外套,原本遠景看起來沒什麼,到近的時候才發現上頭那些看起來茸茸的裝飾,其實都是立體的花朵,真的超美的。還有她結婚的那件頭飾,將她的藍色眼睛襯托的真好。連她拿花搥打Mr. Big,花瓣散落曼哈頓大街,都超有詩意的。不過為什麼她睡覺都要帶珍珠項鍊呀?

看完之後,心情很好,人生也彷彿 Fabulous 了起來。



後記:今天跟我家 Grace去看了第二次的 Sex and the City,兩個人在電影院一下哭的稀哩嘩啦,一下笑的花枝亂顫,百分之兩百的投入劇情。

有好幾個哭點,但講出來就爆雷爆大了。

這次我注意到更多細節。如 Miranda 懇求 Carrie 原諒她時說的那些話,跟 Steve 講的一模一樣。

Carrie 後來看 Judy Garland 演的「Meet Me in St. Louis」,在講述少女情懷的名曲「The Trolley Song」時感到不耐煩,因為她的少女夢幻已經破碎。

電影中的置入性行銷實在太多,除了那些時尚大名牌,這次我注意到平價的品牌也在裡面。Carrie 跟Miranda 兩人在紐約的藥局 Duane Reade 買東西,然後站著講話時,Cariie 背後是肥死人的 Twist 糖果,Miranda 背後則是整排的 L’Oreal。

還有一個不連戲的地方,是 Carrie 搬回自己公寓之後,婚紗原本是裝在塑膠衣物袋裡的,但之後再出現時,卻變成在紙箱裡。

當然,飾演 Samantha Jones 的 Kim Cantrell 已經50歳,還可以全身裸露,皮膚真是好的叫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