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在紐約時代廣場拍攝的。原本從紐約回來就要寫,沒想到已經在電視上播映了,趕快大略介紹一下。CNN 在08/21、22、23連續三個晚上(昨、今、明三天),播出電視特輯「God’s Warriors」,21號講猶太教,22號講伊斯蘭教,23號講基督教。這三個宗教,為了擴展自身的教義,或是因為討厭對方的宗教,自從20世紀以來,就是世界戰亂的主因。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轉開 CNN 看看,每集是兩小時,9點到11點,首播之後在這個禮拜之內會持續在不同時段重播。

猶太教主要是為了要奪回耶路薩冷的聖地,藉由在美國的猶太人,滲入政經界,攻擊中東地區。

伊斯蘭教也是為了保護他們的聖地,不惜掀起聖戰。

基督教呢,又想要聖地,又討厭伊斯蘭教,又討厭同性戀,又討厭墮胎,又討厭XXXX、又討厭****,etc,列舉不完,基督教反正什麼都看不順眼,恨東恨西,一切都要照他們講的去做他們才爽,你不做,就是異教徒,就是敵基督,那就要被摧毀。為此基督教不但在世界戰爭上掀起諸多烽火,更在市井小民生活當中,處處掀起對立、恐懼、打壓的行為。在 CNN 的訪談當中,基督教會還很驕傲的說,他們設計了十年計畫,「將基督教送進白宮」。我以為美國是個政教分離的民主國家?結果不過是個以迷信統治的中古政權。

以上三種,統稱「God’s Warriors / 神戰士」,這些「God’s Army」,就是現在世界從國際到國內,從外在到精神,動亂不已又殘破不堪的主要原因。

更多詳情在 CNN 官方網站上可以看到:「CNN Special report:God’s Warriors」


這是CNN的預告。當中可以看到基督教牧師說911是上帝對於美國容忍同性戀所做的懲罰,以及反對墮胎的基督教徒,去炸婦產科診所,死了很多人;他們同時也暗殺想要墮胎的女性以及醫生。所以之前有位讀者猴子爸留言,說同性戀者會去教堂掃射,根本是完全相反!!只有基督徒會去殺人,會去掃射(Virginia Tech的趙承熙),會去暗殺(加州殺同性戀夫夫的兄弟),會去轟炸(上面影片當中有兩個例子)。真是做賊的喊捉賊,殺人的裝受害呀!!

這些 God’s warriors,真是叫人十分 worry 呀!!


講求愛與和平,我認為「聖鬥士星矢」,才是真正的「God’s Warr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