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6號,是什麼大日子呢?根據黃曆,當天宜嫁娶納采訂盟祭祀祈福求嗣納采裁衣冠笄開光安床作梁修造動土作灶起基上梁蓋屋納畜牧養

 

 


 

 

 

 

Rick Perry Church.jpg  

Rick Perry 在教會對基督徒選民講話

 

很明顯的,德州州長 Rick Perry 有在看黃曆。因為他已經發出邀請函,邀請美國其他50州的州長,在86號當天齊聚在德州的休斯頓(Houston),參加『全國祈禱日』。這次的『全國祈禱日』主題是回應:為處在危機當中的國家而祈禱」「The Response: a Call to Prayer for a Nation in Crisis

 

黃曆的確說當天宜祭祀

 

那美國又處在什麼危機呢?且讓我們先看看『國家祈禱日』的協辦單位是哪幾個:

 

1. American Family AssociationAFA美國家庭協會

 

2.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國際祈禱之家

 

3. The Call召喚

 

『國家祈禱日』的發言人 Eric Bearse 說,Rick Perry州長在一個月之前聯繫美國家庭協會來合辦這次的全國祈禱日,其目的正是:呼籲美國人聚在一起祈禱。場地將在休斯頓 Reliant 體育場舉辦,可容納72000人。

 

協辦單位之一,「美國家庭協會總部位在密西西比州的 Tupelo。其領導人之一 Bryan Fischer 去年這樣說:『同性戀給了我們希特勒,軍中的同性戀者則給了我們納粹黨、納粹戰爭機器,以及6百萬的猶太人死屍。』Homosexuality gave us Adolph [sic] Hitler, and homosexuals in the military gave us the Brown Shirts, the Nazi war machine and six million dead Jews.Bryan Fisher 一慣倡議要將同性戀入罪,並且提倡要立法強迫同性戀者接受教會的治療

 

他最近並且認為,其實同性戀者才是仇恨犯罪的主要犯人,而非受害者。

 

美國家庭協會的會長Tim Wildmon 上星期說,這個『全國祈禱日』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要祈禱讓美國社會對於同性戀的接受度降低。

 

國際祈禱之家以及召喚都與一名叫做 Lou Engle 的牧師有緊密關係。Lou Engle 牧師是何許人也?大家應該記憶猶新,烏干達之前通過『同性戀者唯一死刑』的法律,其幕後黑手正是 Lou Engle 牧師。這是基督教的殖民主義。

 

所以這個回應:為處在危機當中的國家而祈禱的祈禱日,所面臨的危機就是 --『同性戀』。

 

那麼德州州長  Rick Perry 為什麼要邀請這些組織來合辦『國家祈禱日』呢?他對同性戀的態度又是如何?

 

re-criminalize-sodomy.jpg  

在這張2010年於德州議會外的照片裡,標語上寫著再度將雞姦入罪

 

就在 2001年當選的 Rick Perry 任內,最高法院才終於在2003年裁決,德州的雞姦法是違憲的;是的,在2003年之前,在德州發生過 10 性行為的人,你們都是犯法的罪人。


但是 Rick Perry 以及其共和黨同僚堅持在州刑法(State Penal Code)當中,繼續保留同性戀行為是犯罪行為這一條文,所以目前德州議會依舊不願意推翻雞姦法,修改的案子已經擱在那邊八年了。

 

是的,現在正在德州發生 10 性行為的人,你們都是犯法的罪人。

 

Rick Perry 州長說,這樣子很恰當」(it’s appropriate)。

 

2005年, Rick Perry 州長簽署了州的修憲案,禁絕德州當中的同性婚姻。他當時與一名基督教的“治療師” Rob Parsley 同台,而 Rob Parsley 稱讚他此舉是保護德州的兒童免受同性戀陰謀所害

 

上面是 Rick Perry 的事蹟,那他本人到底是怎樣一個人呢?

 

Rick Perry 是個虔誠的基督徒,隸屬於衛理會。他在德州的 San Antonio 參加了 John Hagee 牧師的教會,當時 Hagee 牧師在台上這樣說:如果你不透過基督的權柄以及他的寶血來對萬能的主懺悔自身的罪,那我要坦白說,你會直直掉到地獄。」「If you live your life and don't confess your sins to God Almighty through the authority of Christ and His blood, I'm going to say this very plainly, you're going straight to hell with a nonstop ticket

 

Rick Perry 之後表示,他對上述那段話是每一個字,每一個字都相信,毫無例外。

 

針對這個『國家祈禱日』,Rick Perry 的發言人 Katherine Cesinger說:「Perry 州長很期待這個活動,美國家庭協會是個倡導安全與堅強家庭的組織。那些爭議與本活動無關,州長只關注在他想達成的,就是將美國人聚集起來為國家祈禱。州長很清楚的表明了他的信仰。」
 

同時,Rick Perry已經準備要出馬競選總統了,所以這個『國家祈禱日』也將是他公開對基督徒選民表態的時候,而邀請50州州長共同參加、共同祈禱,也將是團結基督教力量的最佳方式。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這種祈禱日,如果有看新聞的朋友都會注意到,每年台灣的官員與政治人物都千方百計的要到美國來參加所謂的『早餐祈禱會』,因為可以會見到美國總統、國務卿等各部首長以及國會議員,以及來自超過100國的外交官。但這個祈禱會並不是美國政府辦的,而是一個勢力非常巨大,會員包括許多國會議員以及政治人物的基督教組織The Fellowship』。這個組織正是在背後策劃,並且拿信徒捐的錢資助烏干達政府,使其推動『同性戀唯一死刑』

 

所以,201186號是什麼日子呢?

 

將會是同志們宜嫁娶」的康莊大道開端嗎?

 

還是另一波基督徒對同志們的攻擊開始呢?

 

還有,台灣教會也舉辦祈禱日多年了,近幾年的主題也包括反同性戀,今年台灣教會的祈禱日,又是哪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