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基督/摩門教會全力支持的加州反同志婚姻「第八號提案 / Proposition 8」在今年大選時通過之後,對於教會人士徹底失望的「Hairspray / 髮膠」作曲者 Marc Shaiman ,宣布了他將製作一齣「第八號提案音樂劇 / Prop 8 The Musical」!!




劇中由「功夫熊貓 Jack Black」扮演耶穌,跑出來告訴那些機車的天主/基督/摩門教徒,聖經上還有很多是罪該萬死的事情,例如「吃有殼海鮮」。是的,若你是個真正的基督徒,吃蝦子,就跟雞姦是一樣要下地獄受永世之火焚燒的。而且聖經也教人家「你可以販售你的女兒」等愚蠢的事情,難道基督徒都要去做嗎?是的,天主/基督/摩門教的教義原本就是抄襲中東民間神話故事,加上後人東拼西湊、到處剪貼而來的「假心靈雞湯」,古代民智未開,村夫愚婦迷信也就算了,現在還是有人要信基督教,彷彿千年來沒有進化。

群舞眾人當中有「Saturday Night Live」跟「MADTv」的演員。劇尾本身就是同志的演員 Neil Patrick Harris 跑出來,提醒大家,同志婚姻將帶來極大的商機,喊出口號:
「同志結婚救經濟」!!

 

 


「Prop 8 The Musical」

 

影片原始來源=Funnyordie.com

 

我上星期才去看了電影「Milk」,深深被「卡斯楚街市長」Harvey Milk 哈維繆克 的故事所感動。當年他對抗的是加州的「第六號提案」,也就是要禁止所有同性戀者擔任老師,而且是採取連坐法,如果你敢對同志表示同情或支持之意,你也要一併的被開除。

用屁股想也知道,這種提案當然是天主/基督教會提出來的。

當年哈維繆克成功的反擊了這第六號提案,但他可能沒想到,在經過30年之後,天主/基督/摩門教會的勢力竟然不但沒有減弱,反而更大,結果應該要更加開明的社會,反倒退步了,而通過了第八號提案。

不要再繼續支持天主/基督/摩門教會了;不要加入、不要捐款、不要參與、不要支持。真的。我們可以不必像 Harvey Milk 一樣做人權鬥士,但至少不能為虎作倀。

關於電影「Milk」的觀後感,由於我還想再去回味,並且順到看看ㄧ些跟 Harvey Milk 有關的記錄片,所以看完第二次之後,再上來跟大家報告。非常感人的電影,劇中超多出色的演員,非常寫實也非常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