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完民主黨的 Barack Obama 歐巴馬 接受總統提名的演說。他在當中很清楚、很明白的說了,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前,毫不畏懼的說了,他支持同志的權益。

作夢也想不到,美國總統候選人,這個基督教國家美國的總統候選人,居然可以堅定的、公開說出他支持同志權益。而且更重要的是,下面的群眾都一起歡呼,歡聲雷動 – 因為他們都認為同志是不應該被歧視的,是應該擁有相同權益的!

各位男同志與女同志們,並不是只有 Obama 一個人支持我們,是那整場、滿滿的體育場的人,以及電視轉播當中各州的也在鼓掌的人們,他們都認定同志應該要平權的! 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下禮拜共和黨的大會,如果 John McCain 提到 Gay 的話,我想群眾的反應鐵定大不相同,而且不外乎下面幾種:

1. Gay?那是敵基督!同性戀要下地獄去被烈火焚燒!

2. 我們不是反對同性戀,但是那是違反我們的道德、價值觀,以及宗教信仰的。

3. 我們不是反對同性戀,只是要捍衛婚姻的神聖性。(那怎麼不全面禁止離婚)

4. God hates Fags!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當中,有6%的黨代表是男同志或是女同志。只有選擇民主黨,男女同志們才能走在陽光底下,讓大家看看我們正常又健康的生活!

我想活在陽光底下,你不想嗎?

( 詳細的影片與演說內容,因為演說才剛結束,所以網路上還找不到,等有了再補上來。)

這是幾位男女同志們講述他們跟Obama親身接觸之後的感受。其中一對女同志說,她們有一次在辦募款活動,地點是在 Gay bar,她們還擔心那是個問題,先跟 Obama 講了,但 Obama 還是去了。但他不是跟某些台灣藝人一樣,利用同志炒新聞或假裝跟同志好,我說過了,在演藝圈或許跟同志好唱片銷售會高,但在政壇,同性戀根本是票房毒藥,會流失選票的,可是 Obama 還是坦然的去到 Gay bar 支持同志的活動。更甚的是,他在昨天的參選演說當中,光明正大的講出了他支持同志平權。

而且影片當中的人也講,Obama 在幫助同志族群時,根本是連地方議員都還有出來選之前的事情,根本沒有選舉壓力,可是他也是甘之若貽的去做,這才是真正有服務的心,而不是為了選舉才造假。


這表示了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也表示了他的大無畏精神。 這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公開表達對同志支持的總統候選人,如果他這次沒有當選,同志們恐怕萬劫不復。不要以為不可能,布希主政的過去8年內,同志權益不但沒有進步,反倒是後退的,再繼續後退下去,也就是萬劫不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