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開車時,很喜歡收聽黑人的電台;不是因為男朋友是黑人的關係(他都聽古典音樂或國家廣播電台),而是因為美國大大的公路,配上爵士樂或靈魂樂,開起來特別心曠神怡。有個電台每天晚上的時段是「Real Quiet Storm」。Quiet Storm 是一種樂風,意指在晚上,大雨淅淅瀝瀝、安安靜靜的下著,只聽見雨滴降臨在窗玻璃、花瓣樹葉上的輕微聲響,以及偶爾像情人撫摸般,綿延的悶雷。在這樣浪漫的場景中,相愛的人溫暖相擁,耳鬢廝磨,make slow and passionate love ~~

「Quiet Storm」當中的歌曲以靈魂歌曲為主,還有中慢板的R&B,以及一些不吵的 Smooth Jazz。時下流行的那些輕爵士、Bossa Nova 等等,都不適合納進來。

最近又發花癡了,而且很嚴重;雖然是下雪的冬天。

很多人喜歡在網路上對嘴唱歌,有的純搞笑,有的自以為自己會唱。但有一位可愛的黑人底迪 J’Sun,翻唱了許多靈魂樂以及R&B歌曲,而且他不是只會跟著旋律唱,還可以即興哼唱,把整首歌變成自己的,超有音樂天份的,歌聲也超美。聽他唱歌,寒冷的冬日也變成春天了 ~~

J’Sun,you’re my sweet winter quite storm loving ~~



演唱Floety的「Butterflies」。他應該最後就乾脆清唱30秒。




演唱 John Legend 的「Save Room」。這首歌他用了比較多的中低音,沒想到也很迷人。




動感一下,Marvin Gaye 的「Got to Give it Up」。
(不過他唱到一半就忘詞了,呵呵)




大推薦!!翻唱 Robin Thicke 的「Lost Without You」!!
非常喜歡這首,我覺得他唱的比原版要好。




他如果出唱片,我一定會捧場;如果有演唱會,就會期待他唱一唱脫衣服
台灣跟韓國那些自以為在唱R&B的,都可以退出歌壇不要再騙錢了。



演唱 D’angelo的「How Does It Feel」。這是首性感佳作。

不過我對他可是沒有什麼性幻想的,只是想要,他抱著我,在耳畔唱情歌……(幸福感滿溢~~ )

但是下面這位,就想要從耳畔的情歌,變成枕畔的情歌~~



D’angelo的原版「How Does It Feel」。最後30秒他在那邊蹦跳的時候,很難不去注意鏡頭下方,想會不會看到什麼 “東西” 在那邊彈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