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友啟事:
ABC 猛男,33歲,五呎十吋(178公分),Versatile prefer Top(雙修偏一),胸腹肌,二頭肌,濃眉大眼,長相俊美,笑容陽光,擁有地上兩層地下一層洋房一棟,2005 年份 Lexus 銀色天窗休旅車一台。職業醫生,Size -- LARGE





小舅舅專屬主題歌「Sex Bomb」Tom Jones

上週五下班,以為三天連假,應該早就空城了,沒想到路上的車居然比平常多了三倍不只,又下雨,塞到不行。正牛步浪費汽油之際,忽然手機響了,藍牙免持聽筒自動接起來:「Hello?」狐疑著現在是誰會打給我。

「阿森啊!」一個男人的聲音,講著國語。

「我是,請問是哪位?」好奇怪。

電話另一端傳來一陣兵荒馬亂的聲音,話筒易手,然後:「阿森呀,挖係姨婆啦!」

「啊!」我想起來這聲音了,她就是我ABC小舅舅的媽媽,我外婆最小的表妹,我的姨婆,現在住在伊利諾州。

「你下班了沒?」我們以下的對話都是以台語進行,為方便大眾,大部分翻成國語。「我們到馬里蘭州了,想問你晚上要不要出來吃飯?」

「啊… 」這位姨婆每次都這樣,最後一刻才打電話:「姨婆,我已經往家裡方向前進了,現在在塞車啦。」我其實有點驚魂未定的說著。

「阿內喔」,姨婆聽起來很失望:「本來想找你來 Wilson 家一起吃飯說。」

Wilson,我那英俊挺拔、身材勻稱、肌肉結實,兩年前差點上床、交往,兩年後才發現是遠房小舅舅,但我已經看過他「三肌」照片的網友。(註一)

想到小舅舅,我忽然心跳加速:「唉喲,你們要來怎麼不早講,我就會等你們呀。」

姨婆說:「沒有啦,就我跟你姑丈自己開車,也抓不準時間,所以也不敢先打給你呀。」

「怎麼突然想要跑來?」

「就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在問呀,說兒子會不會回來過節,說耶誕節如果他不回來,我們也應該要來跟他團聚呀。」老人也是很有同儕壓力的,倆老明明就是佛教徒,也跟人家過耶誕節;不過反正年底放這個假,也已經變成傳統節慶了,所謂的『耶誕精神』,也從『給耶穌過生日』,變成『親友團聚的日子』了,大家都快樂的放假。

「喔… 小舅舅是醫生,應該假日還是要值班吧?」我說。

「哈啊?」似乎收訊有點不良,「你說 Wilson 喔,他還在上班呀,還沒回家。你現在到哪裡了?」姨婆似乎不死心,還想叫我過去。

「我現在,大概再十分鐘就到家了。」其實憑這塞車的嚴重程度,至少半小時跑不掉,但是外面在下雨,而且有點懶了,所以撒個小謊;可是,好久沒看到性感的小舅舅了喔……

「你們上次來是什麼時候?已經有半年了吧?」大約就是那麼久沒見到小舅舅的肌肉… 的面啦。

「上次是六月了,半年囉。」姨婆說:「也不知道 Wilson 今天要幾點下班,還沒回家。」

「那… 如果我過去,會不會弄到很晚?」我問。

「嗯… 」姨婆思索一下:「沒關係呀,如果很晚,你就住在這邊呀。你就嘎 Wilson 睏呀。」

聽到這句話,我的西裝褲下檔,突然變緊。

『嘎 Wilson 睏』可以有兩種意思,一是『跟 Wilson 睡同一床』,另一是『跟 Wilson 上床』。

「阿內干厚?(這樣好嗎?)」我聲音忽然緊張起來,額頭在冒汗,腦海中快速複習 Wilson 英俊的模樣,只穿背心的肌肉,傳給我看過的裸照,以及他寄給我淫聲浪語的簡訊。

姨婆天真爛漫的聲音傳來:「不會啦,你不要介意跟他擠就好了。」

這裡要用台語解釋一下。「擠」,在台語是「燒給」,算是我當時心術不正,聽到「燒給」,我腦袋直接翻譯成「燒幹」,對,『熱騰騰、火辣辣,燒起來的互相X』。

OH MY GOD!OH MY GOD!

OMG!

放著油門,車子緩緩前滑,我右手隨意勾著方向盤,左手伸下去「調整一下位置」;卡住了有點不太舒服。

「沒關係吧?如果要你跟 Wilson『燒給』?」姨婆還加強馬力問著,我的腦袋立刻自動按下 PLAY 鍵,精采 Gay 片劇情開始播放 –


『甥舅亂倫 Scenario 2』
吃完姨婆下廚煮的豐盛晚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之後,已經十一點多,眾人便準備盥洗、就寢。

Vincent:「啊,我沒有換洗衣物。」
Wilson:「沒關係,你先進去洗,我再拿給你。」

「扣扣」,Wilson 敲了門,進入霧氣濛濛的浴室:「這新的內衣褲給你,還有浴巾。」

Vincent:「謝謝小舅舅。啊,小舅舅,你為什麼只穿一件白色內褲?你為什麼胸肌在跳?啊,對不起,水潑到你,你內褲變透明了。」
Wilson:「真不乖,小舅舅要用強壯肌肉跟大棒子好好的教訓你!」
Vincent:「小舅舅,喔,不行。喔,不行,小舅舅。」
Wilson:「沒關係,我已經查過了,我們是三等親之外,做什麼都可以的。」
Vincent:「啊,小舅舅,喔,小舅舅!No,not there! Not THERE!!」
Wilson:「你全身都潤滑好了,剛剛好!現在就來實踐兩年前我在網路簡訊裡答應的事。」
Vincent:「什麼事?」
Wilson(淫笑):「先把你這樣這樣,再把你那樣那樣;大力的X死你!!」
Vincent(喘息):「Oh Wilson!Oh Wilson!」


OH MY GOD!!

OH MY GOD!!





「阿森呀!」姨婆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不然還是不要好了,我看你在塞車,要回頭也很困難吧?」

「呃?」我的意志正在從小頭回到大頭,有點呆滯。

「不然就改天好了,反正還有機會見面嘛。」姨婆爽朗的說。

「喔,好啊,好啊。」我一手拉掉圍巾,丟到副座上;怎麼車內突然變這麼熱。

正在感覺『鼓鼓漲漲,真不舒服』的同時,姨婆幫了我一個忙:「對了阿森,你知道電腦要怎樣變成可以打中文嗎?」

「嗯?」我小愣一下:「普通的Windows都可以呀,你要是用微軟的就都可以設定。」

「阿內喔… 」姨婆聽起來好像完全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對,微軟,MicroSoft,你要去設定語言」,一面講著 MicroSoft,我好像也漸漸的在 soft …

「都可以設定喔,那我回去試看看,不行再打電話請教你。」

「不敢不敢。那你下次來,再打給我喔,最好提前打啦,時間比較好安排。」我漸趨冷靜。

「厚啦厚啦,那就下次見喔。Merry Christmas。」完全不知道 Christmas 是什麼意思,佛教徒的姨婆,講的倒是像 good morning 一樣順口,我有點想笑。

「Happy Holiday。」我掛上電話。

西裝褲已經不再緊繃,但是心裡有一種奇異的感覺;上次有點尷尬的見面之後,原本以為 Wilson 從此人間蒸發,沒想到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又驀地出現。


好恐怖,心跳的好快。我想乾脆趕快幫小舅舅徵友,趕快把他推銷出去,趕快死會,就會開始變肥,變成居家男人,才能減少他致命的吸引力。

快喲,快喲,誠徵小舅媽!!





註一:「三肌」,胸肌、腹肌,小雞肌。

註二:原本搭配的音樂是 Rihanna 的「S.O.S.」,因其歌詞中有:「S.O.S. please someone help me。It's not healthy... for me to feel this way。」完全講出我的心情。不過由於「Sex Bomb」實在越聽越順越合越 sexy,還是請 Tom Jones 阿伯出馬了。


(原文貼於 12/26/2006,因為今天晚上 06/05/2007 又要跟小舅舅見面,所以推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