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最近超出名的網站『YouTube』,可以將你引以為傲的自製影片檔放上網路,供大家流覽。之前當然有也不少網友,將自己引以為傲的「自拍」影片放上去,不過都被管理員給刪除了。說也奇怪,那些影片被刪除之後,我上YouTube的次數就少了(嘿嘿…)。腦筋動的快的同志,馬上架設了一個『X Tube』,顧名思義歡迎大家上來交流自己「引以為傲的家庭影片」。



感謝在德州的威威的帥b溜溜發現,介紹這個好站給大家,我並不做任何連結,所以請大家上去 Google 查詢『XTube.com』。進去之後,可以查詢關鍵字,找到能夠 turn you on 的影片類型。果然是分類行銷的另一最佳證明。

經過一個週末的「試用」(咳咳…),以下幾個是我推薦的。請將這些句子輸入到關鍵字查詢的空格,尋找這些絕讚影片!!

龐然巨物彈來甩去
『Cam Box (XXX)』

黑人巨根系列
『LONG BLACK DICK』
『Black cock spurts without jerking』
『interracial』
『interracial2』

鄰家葛格系列
『muscle college guy cums』』這個我超愛的 帥死了
『AMATEUR FRAT SHOWING』』
『Twink gets fucked by ENORMOUS cock!』』
『Morning Jerk off』』
『Masculine Muscle Bottom』』
『Me wanking + eating my cum』他最後有自嚐「甜頭」喔!
『Car Jacked』在車裡 … 想到也曾跟前男友 …(羞~~)

明星系列
『Lucas and Pavel shoot』
『BLOWIN' LUKAS』

日系
『hot japanese guy getting sucked』
『gay japanese fucking on bus』公車痴漢喔(羞~~)

特技表演系
一分鐘二次郎『2 Cums』
一分鐘三次郎(本來有的,突然不見了,找到再放上來)
自助篇『HUNG Self-Sucker!!!!』
升旗過程『watch it grow』

精盡人亡篇
『 I Can't Hold It!』
(那個被服務的人臉上表情像是 – 求你不要再吸啦!受不了啦!另一個人卻死不放嘴,還動作加劇。)

我發現,由「巨星」們演出的影片固然不錯,但是平凡人的「家庭自製」其實更有另一番風味!



其實 YouTube 上頭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性感影片,尺度比起 X Tube 來講,當然是保守多了,這不能露那不能露的;不過這樣欲遮還露,欲打還羞,什麼都沒露,反倒引人遐想!

像下面這位,猜一猜他的手在鏡頭外幹嘛?為什麼影片後半段他腹肌上會沾到白白液體?(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