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籌備一陣子,只是都無法下定決心加入會員,所以拖到現在。

為什麼要加入會員呢?因為裡面的文字太過露骨,怕會違反網路上的尺度,無名又很奇怪,要有金卡會員才能將文章鎖碼,幾經考慮,還是加入會員了,反正會員還可以放很多圖片跟音樂,也算蠻方便的。

專區名稱叫做『Erotica』,底下小分類的第一個是『Live to Tell』,講的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都是 Madonna的歌名。之後還會有其他的分類,但會是虛構的故事,會另外有一個情色文學的小分類。圖都不會限制級就是了。

文章皆會鎖碼,想看的朋友,請「私密留言」給我,表明身分,我才會給密碼!

Enjoy,but don’t be judgmental!
好好欣賞,但不要放價值道德判斷進來喔!


圖是 Tyra Banks Show 裡面的大帥哥。無論黑的、白的都好可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