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ch is Dangerous 

怎麼說呢?基督教徒就是披著羊皮的狼,見縫就插針。

 

 


Streets On Fire - Lupe Fiasco

 

前幾天登入自己網誌後,赫然發現一封私密留言,是有人跑來轉貼基督教組織走出埃及的文章;走出埃及這個基督教組織,誤信只要信仰基督教,就可以去除同性戀,然後變成異性戀。文章當中充滿錯誤觀念與資訊,而這個人選擇留言在講述一個母親因為信仰基督教而逼死兒子的那篇文章「媽,我是Gay」當中,更彰顯了基督徒明明看見人被他們活生生害死,卻還沾沾自喜、自以為是的驕傲心態。如果范蘭欽說他是高級外省人,這些人就認為他們是高級基督徒

 

他們跟恐怖電影當中的變態殺人魔差不多,要害死人之前,還要讓他先飽受心靈折磨痛苦。

 

不把人的性命當性命,不把人家的人生當作人生,不在乎實際的人權,只在乎虛無的神權,這些基督徒以玩弄人心理、折磨人的生命,做為獻給他們神的祭品。

 

基督徒,其實跟邪教徒差不了多少。

 

而這些基督徒的手法日益精進,就像當年共產黨的兩手策略,一方面用恐怖的基督教義恐嚇人,一方面卻又以友善的態度親近你,但其實是要先取得你的信任,然後等待良機,陷你入罪(罪惡感),整天自怨自艾,最後走投無路,他們再跳出來說上帝會幫助你,在承受恐懼外界與宗教壓力,加上內心自我仇恨之後,你最後不得不臣服於他們,甚至甘心為虎作倀,也跑出出去危害世人。基督教會創造了一個惡性循環,引誘你跳進去,然後深陷其中無法自拔。They pray on people’s fears.

 

 惡性循環.jpg 

【基督教會惡性循環圖】

 

以下是那位基督徒在媽,我是 Gay哪篇當中的留言,紅色部份是我的註解。這個人裝成一副和善的樣子,假裝可愛的語氣,要跟你做朋友,卻其實要將罪惡感加諸在你頭上,並且以錯誤的資訊來騙你同性戀是多麼的噁心與不正常。我要告訴這位留言的人,第一,世界要和平,你們這些人必須要先下地獄。第二,我不是基督徒,也看的很清楚基督徒的詭計,所以不會上當,建議你去那些自稱是基督徒的同性戀者的網站留言,他們已經信了你的教,也比較容易被你勾起他們心中的罪惡感。

 

這不就是你們要的嗎?

 

第三,只要是人,都有選擇的自由,所以快快醒悟,選擇脫離邪教基督教吧!

 

 

在看下面留言的時候、請切記一點,那個基督徒用許多錯誤的資訊跟假設推論,要告訴你同性戀的成因是不正常的。重點是,謹記不管同性戀成因如何,都是人類,都是應該享有平等基本人權的人類。

 

=============================================================

...我想貼一篇我覺得不錯的文章給...關於同性戀的...

只要是人都有選擇的自由。我貼一下這些文章供參考。沒有其他意思只望或許也可以深思一下。若有不周請多包涵(惡性循環第一步驟:以和善的面具接近你)


------
相信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都對同性戀一詞都不感到陌生。但是其實正確的同性戀知識卻不是那麼常見。 (但錯誤的卻常常經由教會散佈,就像現在)這篇文章是為了那些認為自己有可能是同性戀的青少年而寫的。當然如果不認為是同性戀也可以讀增加對同性戀的正確認識也不妨是一個好處 (裝可愛,裝友善接近你,然後以錯誤資訊洗腦)

首先要對同性戀下一個定義。同性戀是對同性有像異性戀向異性類似的情感。聽不懂嗎簡單的就是愛上同性當一個同性戀喜歡一個同性的時候一定會有性的要素在裡面譬如會想要摸摸對方的身體在對方的懷裡會有生理反應會想要和對方發生性關係等等有些人已經開始起疙瘩。如果沒有性的要素在裡面那基本上只能是很要好的朋友。

在青少年這個時期我們(筆者也才剛過這個時期而已)有很多心理和生理上的變化。這個時候我們的情感開始發芽開始會對異性有興趣有些人好像小學三年級就會了@@),但是如果我們很熟的朋友都是同性或是沒有異性的朋友那我們情竇初開的時候會因為沒有正當的異性對象再加上正在適應期當中這個情感就有可能會轉到我們很要好的同性的身上而使我們錯覺這代表我們就是同性戀。但是這只是一個過渡期而已大部分的時候這種情況都會過去不必擔心喘一口氣!)。但是由於媒體的過分炒作傳播不當資訊在筆者身處的美國尤其嚴重 – 美國教會透過台灣教會反同志的證明 (上面不是抱怨關於同性戀正確資訊很少嗎?人家給你正確資訊,你卻說是不當資訊) 同性戀是天生的是正常的不能去改變只能去接受我們便覺得我們真的是同性戀就開始接受這個事實而向同性戀這方面的路去走把異性封閉在外。 (並沒有人把異性封閉在外呀) 結果我們的情感就真的只會在同性上發動不會在異性上發動於是我們真的變成一個同性戀。這就是為什麼今日的同性戀比二十年前還要多的其中一個原因。們要原來是醬。 (完全是豬頭基督徒的胡亂推論。不要說20年前,古代就已經有這麼多同性戀了,只是你不知道。就像熊貓是本來就有的,並不是突然跑出來的新動物,只是你以前不知道罷了。



 

究竟同性戀是不是正常的如果是正常的話那其實就算只是一個過渡期也應該沒有必要去刻意調整使自己去喜歡異性要知道同性戀是不是正常我們要先看看同性戀的成因。 (上頭講過了,不管成因,同性戀者都是人類,都該享有所有的平等人權。)  為什麼有些人只喜歡異性有些人卻只喜歡同性

(無聊的問題。為什麼有人喜歡長髮的女生,有人喜歡短髮的呢?)在這方面許多媒體對我們傳達的信息就是同性戀是天生的是基因造成的‘Science’雜誌1993月版提到有一研究報告證明同性戀是基因造成的。但是同一本雜誌在下一年卻又其實這個研究證據不足不能拿來證明有同性戀基因的存在。但是媒體就只播報1993年的文章不提1994年的。  (這資訊太老了吧。直到今日科學界對這件事還是沒有定論的。科學雜誌Science在  2005 年提出125個現在無法回答的問題,其中同性戀是不是基因天生,與宇宙如何形成,以及有沒有外星人,都名列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名單當中。最討厭科學的基督教會這時候利用科學還無法證明的東西當作立論基礎,居心叵測。)  到現在所有的研究都還是無法證明有同性戀基因的存在。 (所以也無法證明不存在。)  如果用邏輯推想就知道其實同性戀基因的存在是不合理的。如果同性戀是基因造成的那只要基因不被傳遞給下一代這個基因就會滅。既然大部分的同性戀都不會結婚生小孩那這個基因應該是越來越少才對尤其是我們人類已經有這麼久的歷史理當這種基因應該已經被淘汰掉才對 (沒聽過隔代遺傳嗎?而且遺傳不是只有直系喔,旁系的基因也會遺傳)而且如果是基因造成的那同卵雙胞胎只要一個是同性戀一個也一定是同性戀。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有很多的雙胞胎一個是同性戀一個卻不是。(同雙胞胎也不是一模一樣的呀,很多雙胞胎連個性都天南地北呢)

 

就算我們退一步來同性戀是基因造成的好了這也不代表同性戀就是正常。有些人因為基因的關係天生就比較容易得酒有些人天生就比較容易得精神分裂症這並不代表酒和精神分裂就是正常(有些人因為基因的關係天生就愛異性,也不代表異性戀就是正常呀。有些人因為基因的關係是黃種人,也不代表黃種人就是正常呀。)  

講了這麼多一定看都看煩了。 (對) 如果不是基因到底同性戀的成因是什麼不是天生那就是同性戀自己去選擇的其實也不是應該是後天的環境影響性促使他們無法抵抗的成為一個同性戀。促使人成為同性戀的後天影響有很多。舉例

1)父母親帶小孩的方式。對男孩子來就是與母親太親近而與父親太疏遠。對女孩子來則是相反。這是最大的成因。 (我跟雙親關係很正常但我還是Gay。而許多跟雙親關係不正常的人,長大卻是異性戀。因此這理由不成立

2)不健全的家庭型態使的小孩在家裡心理受到傷害。(我的家庭健全很正常但我還是Gay。而許多家庭不正常的人,長大卻是異性戀。因此這理由不成立3)兒童性侵害。無論是被一個性別的人侵害都有可能日後變成同性戀。 (被神父跟牧師性侵害嗎?大部份的同性戀者都是沒有被性侵害過的呀!真是胡扯。)  4)在剛剛踏入青春期的時候被同性戀的長輩影響。(同性戀者在青春期時受到更多、更多異性戀長輩的影響吧,那應該變成異性戀才對呀) 5)不同的因素雜在一起。  

讓我來解釋第一點。研究與治療同性戀協會NARTH的主席尼克博士Joseph Nicolosi, Ph.D.在他自己所治療過上千個男同性戀的個案中他發現到沒有一個男同性戀是與自己的父親有正常的關係與互動的。 這個協會就是先假設同性戀是錯的,是病需要治療,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之下,當然做出這樣的結論。因此不管你跟你父親互動如何正常,他也會找出理由說你不正常。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不但如此他治療了這麼多男同性戀他發現到一個模式。這個模式是三角的。第一男同性戀本身即有我們認為是女生的氣質比如害羞喜歡畫畫輕聲細語感情豐富等等。 (管碧玲是女的她就不害羞呀,吳炫三喜歡畫畫但他是異性戀,耶穌輕聲細語難道他是gay嗎,阿扁情感豐富到爆炸但他還是異性戀 這樣他周圍的人就常常會譏笑他像女生這造成他性別認同的阻礙日後成為性別混亂。 (很多異性戀者,也因為個性溫和被笑娘娘腔,但還是異性戀呀。這胡扯的理由不成立)  第二。同性戀兒子的媽媽通常從丈夫得不到感情上的滿足比如丈夫太忙 而將精力都投注於兒子身上。兒子因為跟媽媽很近便學習到一些女性的氣質慢慢的也與媽媽的性別認同了。 (我媽跟我爸可是恩愛的很呢。而且同性戀者並不是性別認同為女性喔,那是變性欲者,同性戀者還是認同自己是男生喔。連這點都搞不清楚,這個什麼博士講的也都是錯誤的吧。)  第三同性戀兒子的爸爸通常與兒子的互動不使得兒子沒法學習到怎樣才叫做一個男人他沒有如何做男人的榜樣自然就會去學習與他過度互動的媽媽了。所以同性戀其實是性別認同問題。很多男同性戀缺乏父愛所以長大後就潛意識在男人當中找。女同性戀則是在女人當中找母愛。(大錯特錯。有的男同性戀就喜歡陰柔的另一半,那難道是尋求母愛嗎?有的女同性戀喜愛的是粗獷的女性,那難道是尋求父愛嗎?這跟上文作者講的完全相反。另外還有成千上萬家庭失和、家庭中沒有父愛或母愛的人,他們為什麼長大都是異性戀,不是同性戀呢?)

 

不知道各位懷疑自己是同性戀的哇人們看了這些之後有沒有覺得就是在講自己和自己的家庭背景  (並沒有。反倒是許多異性戀者的家庭,就正如上面所講的呢!) 如果發現中獎的話千萬不要氣餒繼續看下去。如果知道自己不是同性戀的話請注意知道同性戀是不正常並不代表就有權利去視他們去憎惡他們。我想現在也應該知道同性戀大部分不是自己選擇的我們應該用關懷的態度去對待他們如果可以的話助他們走出同性戀。 視他們是最要不得的事。但也不必因此就討好他們同性戀是正常。不如果朋友的話應該勸他們讓他們知道同性戀不是正常的然後助他們走出來(又以友善的假面具騙取信任。先幫助你朋友從基督邪教當中走出來,比較健康!)

 

談完同性戀的成因現在來談一點成為同性戀的結果。既然同性戀不是正常的那麼有什麼不良的後果 (開始了,教會惡性循環第三步驟:讓你恐懼、討厭自己)首先最明顯的就是性病的問題。可是異性戀不也會得性病是。但是同性戀的生活方式卻使的他們更容易傳染性病(狗屁。不用保險套才會,笨蛋沒知識。 就在筆者所住的社區Santa Clara有做一調調在這個社區得愛滋病的患者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根據2000年三月的報告我的社區有3059個愛滋病患者。因為同性戀行為而染上愛滋病就70%(2146),但因為正常男女關係而染上愛滋病的卻只有6.5%(196。同性戀只總人口的3%,70的愛滋病患者。其他97的異性戀者卻只6.5。換句話按照這個數據成為同性戀然後患愛滋病的危險性是比異性戀者高出348外一個統計到一個同性戀者到30時會有30的機率得到愛滋病或已經死於愛滋病到五十時將會有50的機率
 (天呀,基督徒都這麼無知嗎?是因為沒進行安全性行為,沒用保險套,才會得病的,不管是同性戀異性戀,都是一樣的。)

 

再來就是家暴問題。美國每一年有655,000件男同性戀的家暴事件。 女同性戀也是差不多的比例 (哈哈,在教會打壓之下,還有這麼多同性戀家庭嗎?) 比一般家庭發生家暴事件的比例高出四倍所以其實同性戀最大的敵人不是視他們的民而是他們自己人

(這數據是沒來源的喔。是基督教會編造出來嗎?) 這些數據不容易在電視上或是報紙上看到因為如果報了會有同性戀團體抗議所以為了避免麻煩通常都看不到不利於同性戀的數據。(不會呀,常常在教會的宣傳裡頭看到呀) 既然我們看到同性戀的成因是因為不正常的後天因素所造成的而且成為同性戀的結果也是這麼的危險那麼我們不得不同性戀是不正常的。 (上面的理由全部都是錯的,所以教會才做出這種錯誤結論)難道同性戀的未來就是這麼灰暗不是的。有希望。同性戀是可以治療的。美國有一位男同性戀名叫John Paulk他成功的走出了同性戀的陰影後來還和一位也同樣之前是同性戀的女士Anne結了婚生了小孩。現在他們還出了書證明給世人看同性戀是可以改變的。書名叫 “Love Won Out” 愛得勝了 (那表示他們本來就不是同性戀呀!白癡。)  所以同性戀是有望的。

結論如果現在對同性有類似對異性的情感先不要認定就是同性戀。給自己一點時間多多結交異性的朋友使自己的情感有機會能放在異性的身上。如果這樣做之後發現到還是對於同性有不可控制的情感和慾望但卻對異性一點興趣都沒有那我建議去找得信靠的對於同性戀這方面的事工有經驗的基督教機構(:走出埃及)輔導們協助。不要放棄一定有希望的。加油 (露出基督教會的狐狸尾巴了。要脫離基督教的人們,不要放棄,你們一定可以成功,看見窗外的藍天,加油!)

======================================================

 

大家看到了嗎?基督教徒就是披著羊皮的狼,以道聽途說的理論、荒唐的推論、虛構的數據,虎視眈眈的尋找無辜獵物,來欺瞞大眾,讓人過著內心煎熬的悲慘生活之後,傻傻的去信那個邪教!而上面那些謬論,正在教會裡頭、校園裡頭、媒體上、鄰里之間、網路上頭,被這些教會人士流傳著,影響、錯誤教育我們的親戚朋友同事,以及下一代

 

  

曾經參加基督教機構,進行上述基督教的治療,並且騙自己是異性戀,還跟女人結婚的前基督教牧師 Mark Pierpont,終於承認基督教會在進行的,一切都是個大謊言。他在紀錄片 Protagonist 當中現身說法,自己如何受基督教影響,進而討厭自己,然後欺騙自己,甚至協助教會,去危害其他無辜人們,並吸引他們入教。

 

 

  

Mark Pierpont 談從基督教幻覺當中醒悟出來的過程。

 

 

教會不饒人,基督不饒人,但你要饒了自己。擺脫宗教的桎梏,解除心靈的枷鎖,清醒之後,你將發現:眼今得看見

 

這是成千上萬前基督徒都有的感慨與見證  -- 擺脫了基督教,頓時感到人生清靜歡喜!

 

饒了自己,也饒了別人吧!

 

中國時報 2007.12.27 
碩士「不敢出櫃」 躍下國道尋短
陳易志/南縣報導


國中、小都獲縣長獎的成大生物科技碩士李俊賢,廿六日晚上騎機車到新營後鎮陸橋,攀上護欄跳下高速公路輕生。家人指認無誤,李父指兒子信教走火入魔,又遲不敢「出櫃」,經常悶悶不樂;昨晚邀他共進晚餐,卻逕自騎機車外出散心,不料橫生悲劇。

死者李俊賢現年卅五歲,住鹽水鎮義稠里,家人指出,李某念鹽水國小、鹽水國中成績均十分優秀,獲縣長獎畢業,考上南一中,接著考研究所,連中七所大學研究所,後來選念成功大學生物科技。

昨天晚上六時卅分左右,南縣消防局與縣警局不斷接獲中山高速公路南下車輛駕駛人報案指出,有人躺在新營市後鎮里高速公路陸橋下中央車道,險象環生。

警消立即轉報國道四隊派員維護安全,不過隔了十七分鐘救護車抵現場時,死者頭顱部位遭嚴重撞傷,已無生命跡象。李某從高數十公尺的橋上跳下來,研判已受重傷,是否遭路過車輛輾過,猶待相驗查明。

警方在後鎮陸橋上找到死者遺留的機車,循線查出李俊賢身分,李父趕到現場指認無誤,悲從中來老淚縱橫。

李父指稱,長子從小到大成績都十分優秀,但有同性戀傾向,頻頻網交,因害怕罹患愛滋病,遲遲不敢出櫃,而顯得悶悶不樂。

又指出,兒子曾擔任教職,生活還算正常,後來因為改信洋教,遭一位神職人員碰觸身體,當場倒地。醒轉過來後,精神意識顯得不正常,此後愈發提不起勁,目前在家裡待業中。昨晚,關心兒子的李父邀共進晚餐,但李某稱想外出散心,不料稍後即傳來噩耗

 

===============================================================

 

很明顯的,造成這場悲劇,導致這位李俊賢去尋死,正是因為缺乏正確的知識管道,不了解愛滋病的並非來自同性戀,然後被教會以錯誤的資訊以基督教義恐嚇、洗腦,最後才去自殺。更遑論,台灣愛滋病的傳染者與帶原者,是異性戀佔絕大多數。(台灣衛生暑2006年的數據: 異性戀男女75~80%同性戀男女20~25%

 

之前才有美國的「Bobby Griffith」因為被基督教逼到走投無路,跳高架橋自殺,台灣竟也出現的被教會逼到跳高架橋的悲劇,你能說基督教擴散的不快嗎?都已經擴散到台灣,並且造成無辜人死傷了!

 

請大家看清楚基督教會的假面具,不要讓基督教在台灣、香港、大陸繼續壯大下去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人間將成煉獄!

 

而那個留言的人,在看到這些慘死的悲劇之後,依舊執意推廣他們的錯誤教義與觀念,這跟在 Bobby Griffith 葬禮上說Bobby 會死的這麼慘,就因為他是gay的牧師有什麼不一樣?


有點人性、頭腦清楚的朋友們,請認清楚基督教會的詭計,別讓邪教有機會把你當成下一個獵物,並且廣為讓大家知道,以免有些無辜的人不小心被匡捕進去陷阱當中,一樁樁慘劇繼續發生。而至於要來傳教的,我上面已經講過了,找我是沒用的,請你去找那些自稱是基督徒的同性戀者。

 

當心這些邪教徒在你的朋友圈、同事圈、親友圈當中見縫插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