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3 - 009  

過去兩年間的某夜,忽然做了個奇異的夢:我走在廣漠的荒野上, 颯颯吹過雜草的陰鬱野風,縈迴着使人心悸的濃甜血腥味。而我身後,跟著一名傭兵,他是 清香白蓮素還真~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文章越來越少的原因,過去兩年我再度把暗黑破壞神 2」「Diablo拿出來玩,同時也重新迷上霹靂布袋戲,一有空就忙著這兩件事。把暗黑二全部再破了一遍,霹靂布袋戲也從霹靂皇龍記一直看到最新的天競鏖鋒,從燕歸人心疼到殊十二,從一步蓮華虐到帝如來。正當完全趕上進度,以為可以開始專心顧及如網誌等其他事,Amazon.com上忽然出現了暗黑破壞神 3的預購!正好有 Amazon 之前累積的點數,就拿來換了價值美金99元的Diablo 3 Collector’s Edition」「暗黑破壞神 3 玩家典藏版

 

    

暗黑破壞神原聲帶


今天剛火熱收到這套玩家典藏版,開玩之前,先跟大家分享這篇開箱文(開玩之後是不可能來寫這篇的)。

 

 

 Diablo 3 - 001  

Collector’s edition 由一個典雅的白色大盒子裝着,無辜的鄉民並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上古黑暗的邪惡秘密,爆肝危機正在虎視眈眈……

 

 

Diablo 3 - 002  

背面是典藏版內容簡介。下面我會一項一項介紹。

 

 

Diablo 3 - 003  

盒子向上拉開,現出當中全球鄉民期盼12年的神秘寶藏。

 

 

Diablo 3 - 004  

寶箱內容物。

 

 

Diablo 3 - 005  

玩家典藏版有遊戲光碟、幕後花絮DVD、暗黑三配樂原聲帶、暗黑三設定寫真集、暗黑三與魔獸的免費試玩卡,以及免費附贈的暗黑二完整版(而且這個是用很酷的方式附贈噢)

 

 

Diablo 3 - 006 

這個有著破壞之王 Diablo 印記的魔法小盒當中,藏着什麼秘密呢?

 

 

Diablo 3 - 007  

裡面藏著 Diablo 的頭殼,以及一顆靈魂之石(Soulstone)。靈魂之石其實是一顆 4G USB硬碟,裡面存着暗黑破壞神二暗黑二加長版」的完整遊戲。

 

 

Diablo 3 - 008  

以為將靈魂之石插入破壞之王的頭殼上,就能夠停止邪惡的擴散嗎?不可能!正義是要靠無數晝夜的爆肝和翹課翹班,才能達成的!

 

 

Diablo 3 - 009  

燭光下的呆阿伯更有“情調”~

 

 

Diablo 3 - 010  

暗黑三配樂原聲帶。大家現在聽到的是第23首『Leah』以及第1首『 And The Heavens Shall Tremble』

 

 

Diablo 3 - 011  

原聲帶打開,有卷軸的感覺。

 

 

Diablo 3 - 012  

原聲帶CD

 

 

Diablo 3 - 013  

原聲帶內頁,有呆阿伯肉體寫真,揪瞇~

 

 

Diablo 3 - 015  

幕後花絮DVD封面。

 

 

Diablo 3 - 014  

幕後花絮有兩張DVD。內頁的封面是大天使泰瑞爾 Tyrael

 

 

Diablo 3 - 016  

遊戲光碟跟精美說明書。

 

 

Diablo 3 - 017  

遊戲設定寫真集。

 

 

Diablo 3 - 018  

設定寫真集當中介紹了各職業、角色、關卡。

 

 

Diablo 3 - 019  

第一章當然是介紹英雄主角們。

 

 

Diablo 3 - 020  

男的Wizard。不知道台灣的翻譯怎麼翻,不過既然本次 Wizard 的造型,不分男女都是中國風,那不如叫做“巫覡”?

 

 

Diablo 3 - 021  

武器總覽。

 

 

Diablo 3 - 022  

第四關的主戰場天堂門,造型讓我一直想到天空樹

 

 

Diablo 3 - 023  

天堂門被魔化。

 

 

各位鄉民,請容許在下為了正義,為了拯救被惡魔肆虐的聖地,重新披上戰袍,暫時消失無名,進入無眠的世界吧!Diablo 我來了!

 

 

 Angel Wings  

 

太讚了!由於是購買限量版的緣故,所以遊戲中直接送“天使光翼”!雖然沒有特殊功能或增強技能,但光看也很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