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ages.jpg  


基督教、天主教以及摩門教人士,當他們在2008年舉辦公投推翻加州的同性婚姻法案的時候,他們的說法是有同性婚姻,將會破壞婚姻制度,並且摧毀異性戀的婚姻。這樣的說法,並不是第一次出現,教會人士已經宣傳已經幾十年了;也不是只用在加州這一次,在世界每一個角落,包括台灣、香港、大陸(還記得呂麗萍嗎),都可以時時刻刻聽見教會人士不斷的以這樣說法,催眠社會大眾;到最後,連不是基督徒的一般人也都會用這個理由來反同性戀。

 


先不說為什麼教會人士故意不講出真正的原因我們基督教就是反同性戀,而要拐彎抹角講些似是而非的理由 -- 那是下篇文章的主題;本文是要提供鐵證如山,就是同性戀能夠結婚,反而對異性戀婚姻有了增強、加強的作用。(Gay marriage enforces straight marriage

 

Joy Behar 是一名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除了在 CNN的副台 HLN 有自己的節目,週一到週五晚上十點的Joy Behar Show,並與芭芭拉華特絲(Barbara Walters)、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等人共同主持的日間談話性節目The View。她大媽般的性格,開朗的笑聲,矯捷的機智,以及洞察世事時的溫暖,每每讓我看她節目時開懷大笑同時感到祥和。

 

今年68歲的 Joy,跟男友 Steve 在一起 29 年,但一直沒結婚。但今年,他們終於結婚了!上個星期二,96號,Joy Behar The View節目當中,公佈她們為什麼在一起這麼久,才決定在要邁入70歲之前結婚的十大理由,其中一項就是同性戀在紐約州都可以結婚了,為了要平權,那我們異性戀也要結婚

 

不過屬於搞笑性質的十大理由說完之後,在琥碧戈柏追問下,她講出這把年紀才決定要結婚的真正理由因為被同性戀感動到了。

 

  

Joy 說:去年,我談論過這對女同志伴侶。他們其中一人病的很重,事實上,她後來死了。但她的另一半卻無法以女友或妻子的身分進到醫院,來為她作醫療決定,因為當時在紐約同性婚姻尚未合法。她必須說兩人是姊妹。這件事很困擾我。我想到“天呀,他們真的可以害你這樣”。這就是為什麼同志們想要結婚,不只是為了結婚很浪漫,更是為了法定的權益!

 

「Last year, I talked about this gay couple that I know -- women. And one of them was very ill. In fact, she passed away. But the other one couldn't go in as her girlfriend or her wife or anything (because it wasn't legal in New York yet) and make decisions. She had to say that she was her sister. And that bothered me. It was like, 'Wow, they could really do that to you.' This is why gay people want to get married, not just for the romance of it -- it's legal!

 

然後她說這件事如何啓發她跟男友,在一起29年之後,終於決定結婚:還有,當你結婚之後,若其中一個人過世,他們將遺產留給另一半,未亡人不需要付任何稅。如果你們沒結婚,而住在一起29年,其中一方要付很多的稅。所以,這是同志們想要結婚的另一個原因。所以事實上,這件事的確影響了我。這讓我意識到為什麼同志們需要結婚,而我想這對我而言也是個好的結婚理由。Steve 也這樣認為,所以我們結婚了。

 

「Also, when you're married... and one person dies, and they leave money to the other person, the other person doesn't pay any tax on that. If you're not married and lived together for 29 years, the other person pays a lot of tax. So, that's another reason gay people want to get married. So, it did have an influence on me, the fact --. It brought to my consciousness why gays needed to get married, and I thought it was a good reason for me to get married. So did Steve. So, we did it.

  

一對同居29年,已經要邁入七十古來稀境界,本來到死也不結婚的的異性戀伴侶,卻在思索同性戀婚姻的意義之後,居然結婚了,這不正是同性婚姻非但不會削弱異性婚姻,反而增強異性婚姻的最佳鐵證嗎!

 

不過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當Joy Behar 在講上述的言論時,另外兩位主持人,Elisabeth Filarski(金髮那位),以及Sherri Shepherd  (黑人女性),本來在笑,但一聽到 Joy Behar 講啓發她結婚的真正原因,臉不但變得很臭, Sherri Shepherd 還馬上轉移話題。

 

為什麼呢?

 

因為 Elisabeth Filarski 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不但如此,她還在2008年為共和黨的副總統候選人 Sarah Palin 站台助選,而 Sarah Palin 是相信可以藉由祈禱而消除同性戀的。

 

Sherri Shepherd 則信奉耶和華見證人(一個基督教派)。身為虔誠耶和華見證人的她,不相信進化論,相信神創論不相信地球是圓的,並且認為不相信在基督徒之前,世界上有其他種族。她支持推翻加州同性婚姻的公投“第八號提案”,說她自己身為一名基督徒,相信婚姻只介於一男一女之間,而且她不認為同性戀應該擁有跟異性戀相同的權力。

 

不要忘記,這兩位虔誠的基督信徒,可是在全國性、廣受歡迎的電視上,散播他們的基督信仰反同思想。

 

不過各位基督徒們,難道你們沒發現,你們越是打壓,同性戀者就反彈的越大,而且正如很多人現在選擇不加入共產黨一樣,也很多人不信基督教了!但是其實早就已經有人提出,基督教會不須要花費龐大人力物力財力,也可以在現實生活當中,讓同性戀活的痛苦、讓同性戀自取滅亡、消滅那“叫人作嘔的同性戀生活方式”(disgusting homosexul life style)的方法。是何種妙計,請點此文分曉:「讓同性戀自取滅亡的妙計」

 

是的,千千萬萬在加拿大等國通過同性婚姻之後才結婚的異性戀婚姻,都證明了同性婚姻並不會削弱異性婚姻,而 Joy Behar的婚姻更進一步證明了,同性婚姻反而會有讓異性婚姻更堅定的作用!



arrow
arrow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