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出櫃同志歌手 Christian Chavez,跟他的演藝圈多年好友墨西哥小天后 Anahi 合作,推出新舞曲Libertad」「自由,除了迷人性感又養眼的拉丁帥哥肉體四處散逸,無辜眼神可愛弟被玩弄,當然也有 Diva 嬌姿風華四射,以及毫不吝惜的溫馨男男吻。

 Chrisitan Chavez 001.png  

 

 

 

  

音樂錄影帶一開始,就是 Christian Chavez 對神父告解,身為同性戀的『罪』。影片當中更直接以伊朗總統內賈德等世界知名獨裁者,以及獨裁政權鎮壓民眾的影像,交雜象徵基督/天主教會的十字架、燭台等,影射教會正如獨裁者一樣,迫害、殘害同志。結尾更是直接明快的將燭台的火用手捏熄,代表只有當教會那兇殘的惡火熄滅,推翻耶穌暴政,同志才有獲得自由的一日!

 

最後還出現八卦同志部落客 Perez Hilton,哈哈!

 

Christian Chavez 002.jpg  

就讓大家一起來, 扭扭屁屁推翻暴政,耍甩妖嬌爭取真愛吧!我覺得 Christian Chavez  應該跟 Adam Lambert 來個跨國合唱才對!

 

 Christian Murphy.jpg  

Christian Chavez 2005年才跟 B.J. Murphy 在加拿大結婚,不過2009年 Murphy 變成了前夫。但兩個人都還年輕(Christian 今年27),相信都會各自尋覓到更適合自己的 Mr. Right!

 

 

Christian Chavez 0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