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 Gregory 1.jpg 

贏得終極婚禮大賽第二名的 Jonathan(左)跟 Gregory(右)

 

美國傢具家飾店 「Crate & Barrel」 當中的商品,雖然材質跟做工未必屬於上乘,但比IKEA要高級一些,都很有時尚設計感,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我許多朋友結婚時,都會在那邊 register 禮物清單,讓賓客從中挑選送給新人的禮物。今年初,Crate & Barrel 舉辦了一個比賽Ultimate Wedding Contest」「終極婚禮大賽,邀請新人們登記,由民眾投票誰是絕配,選出前五十名之後,再由評審團進行第二輪決選,得票得分最高的一對,就可以得到價值10萬美金的夢幻婚禮。共有9,000對情侶參加,而上面這對男同志情侶 Jonathan Howard 跟 Gregory Jones,榮獲第二名!

 

這是他們的參賽網頁:「Gregory and Jonathan: A Love That Beat the Odds」「葛雷與強納森:戰勝逆境的愛」


事實上,在比賽初期,他們原本是領先的,但之後被人趕過去。不過多少獎金、第幾名,並不是重點,重點是,有那麼多的人投票給他們,有那麼多的人認為他們是絕配、有那麼多的人承認他們的愛!

 

Jonathan 也說很感謝 Crate & Barrel,在比賽規則上就有規定,只要是準備婚禮或者締約儀式commitment ceremony)的伴侶,都可以參賽,就是有顧及到在美國許多州,同志們是被禁止結婚的。(美國基督教勢力之大,許多地方不只是“沒有”同志婚姻,根本就是“禁絕”同性婚姻)

 

Jonathan & Gregory 2.jpg 

啊,好甜歐~ 


Jones 說他們兩個在參賽之後,就一直收到許多朋友跟同學們在 Facebook 上傳簡訊或留言,給他們打氣,讓他們感到很窩心之餘,更感覺到身為同志,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愛!

 

不過他們的愛情路,也不是一直這麼順遂的。在搬到 DC 之前,他們兩個住在波士頓。2008年8月,Jonathan 慘遭反同人士的毆打;而且除了 Jonathan,還有另外兩位男士,跟一位女士也受到同一個人的攻擊。施暴者 Fabio Brandao 雖然最終伏法,但法院只判了他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並且得以緩刑,結果完全沒有關。

 

毆打同志的施暴者,一天牢都沒有坐,這就是美國。而且還是發生在民風相對開放的波士頓喔,想想看在所謂聖經帶」「Bible Belt的中西部州,恐怕會更慘吧。

 

幸運的是,否極泰來,經歷過這種生命大創傷,Jonathan 跟 Gregory 不但攜手共度生命慘淡時刻,相互扶持一路走來,現在更受到眾人的祝福,準備要在明年4月完婚了! 

 

這才是真愛呀!那些反對同性婚姻的人,請張大眼睛、用你的心去感受!

 

原本婚期是定在10月10號,因為 Jonathan 就是在10月10號向 Gregory 求婚的,不過就是因為參加了這個終極婚禮大賽,為了要等結果,所以延遲了。雖然沒有拿到冠軍夢幻婚禮之10萬美金,但第二名也有獲得 Crate & Barrel 價值7,500美金的禮卷。

 

祝福他們,也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不管愛同性還是異性,都能終成眷屬!

 

Jonathan & Gregory 3.jpg 

 

最後送上我很喜愛的同志歌手 Matt Alber 的歌曲End of The World,希望每位同志,無論路途怎麼艱辛,最後都能夠與愛的人甜蜜共舞,愛出幸福的結果,共舞到時間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