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這個,一男一女在紐約時代廣場上脫光光,男的還把內褲扔到大街上….

 

 

 


 

Matt and Kim「Lessons Learned」

男的是 Matt Johnson,樂團的鍵盤手,女的是鼓手 Kim Schifino,他們的組合就叫做 Matt & Kim。


新靈魂女王 Erykah Badu(她的歌我之前在「夜寒化蝶記」一文中介紹過)的新歌「Window Seat」的MV,一開頭就點明受到上面 Matt & Kim 的影響。


Erykah Badu「Window Seat」


不過 Matt & Kim 的 MV,不管有沒有演戲的成份在裡面,不管最後那兩個警察是真的還是演員,但是粗獷許多,自然許多,奔放許多。Erykah Badu 的版本就有點文謅謅,尤其結尾。不過兩者樂風本就不同,而想要傳達的理念也不一樣,所以手法相近但風味迥異,也是可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