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被教會吸引,一部份是因為教會裡的人好像都很友善,服裝整齊,笑容滿面,每次聚會好像大家都和樂融融,而且許多牧師以及教會的工作者,都衣冠楚楚,許多牧師甚至長得很帥,尤其是那些在電視上講道的,笑容可以電死人。但他們的心,真的如外表一樣的美嗎  ?

Pastor Anderson.jpeg  

亞利桑納州的浸信會教會 Faithful Word Baptist Church」的創始人Steven L. Anderson 牧師,是個濃眉大眼的帥哥,並且一副叫人可以完全信任的模樣。他腦海中記憶了100章節的聖經,其中包括一半的新約(那些自稱基督徒的,有哪個能做到這樣?)。在他們教會網站以及Blog上,有很多笑容可掬的婦女和兒童照片,大家聚在一起進行團契、野餐、歌唱等等活動。

 

八月底,反對 Obama 政府健保改革的 Anderson 牧師於傳教時,公開說我每天都祈禱,上帝讓 Obama 趕快死!這段話被媒體報導之後,Anderson牧師更是如魚得水,在電視上更努力的用他的帥臉,傳他的惡道:

 

 

他希望 Obama 得腦癌死去。他說,他並不必負擔殺人責任,也不必負擔教唆殺人責任,因為他只是在進行“精神信仰上的戰爭“,但是他教會當中有許多支持擁有槍枝的人,對這些人傳遞仇恨的訊息,不就是叫他們出動去殺人嗎?

 

而當然,Anderson更加恨的,是Gay

 

91號,本身是男同志 Michelangelo Signorile 在他的電台節目當中訪問了這位基督教浸信會的牧師。在訪談當中,Steven L. Anderson 清楚表明了他認為所有的gay都應該死的立場。

 

    

他認為,依照上帝的旨意去殺人,雖然違反人類的法律,但因為遵守上帝的律法,所以那個殺人者並不算謀殺犯。

 

0410

主持人: 你想要所有的同性戀都被處決,是嗎? / You want all gay people to be executed, correct?

 

牧師: 沒錯。這是聖經教導我們的。(聖經的確說同性戀者要被擊殺) /  That is correct. It is what the Bible teaches.

 

主持人:如果有人拿著機關槍出去,對著一群男女同性戀者掃射,你認為那是OK的嗎? / If somebody were to go out with a machine gun and spray down a crowd of gay and lesbian people, would you think that was okay?

 

牧師: 我不會認為那是OK 的,因為我相信法律正當程序。 /  I would not think it's okay because I believe in due process.

 

主持人: 那麼那個人是否算是謀殺犯呢? / Would that person be a murderer?

 

牧師: 不,我不認為他們算是謀殺犯,不算。 / No, I would not judge them as a murderer, no.

 

 

接著牧師就開始亂扯什麼一個小孩被戀童的人侵害的母親,到法庭上殺死對方的事情,牧師大人認為那位母親並不算謀殺。然後開始推卸責任,說我又不是國家的管理者,我只是個牧師,我只負責傳達聖經上說了什麼(根據聖經,他的確沒錯)。而在說的同時,他也暗示所有的同性戀者對對兒童性侵害。

 

06:30

牧師:同性戀者去教會,是為了要接近小孩。搞不好這就是他們上教會的理由。 / You know, homosexual go to church because they can have access to children, that’s probably why they even go to church.

 

主持人:你有看到這樣的事嗎? / Have you seen a lot of these

 

牧師:是的, 我看過同性戀者滲透教會跟主日學。他們每天都上教會,為了要性侵小男孩。 / Yes, I have seen homosexual infiltrate the church and Sunday school. They are there everyday to molest little boys.

 

主持人你知道,我是Gay,但我並不性侵害任何兒童。你對這有何看法? /  You know, I'm gay..I'm gay, and I don't molest any children. What do you think of that? 


 

牧師:我認為你在說謊。 / Well, I'd say you're lying. 


 

主持人:你認為我一定有在性侵兒童,是嗎? / You think i must be molesting children, right?

 

牧師:完全沒錯,是的。 / Exactly, right. 


 

主持人:你是否會祈禱,我今天晚上就死? / Do you pray that I'll die tonight? 



牧師:如果你是同性戀,我希望你像愛德華甘乃迪一樣得腦癌死去。 /  If you're a homosexual, I hope you get brain cancer like Ted Kennedy.

 

 

教會擅長利用清秀、正直的長相來吸引人的信任,並且利用唱歌、聚餐等等活動,製造和樂融融的假象,鬆懈人的心防,騙取入教;但是當你想要脫離的時候,就以各種宗教的心靈桎梏來嚇阻你,讓你擔憂脫離了,會遭遇不測,並且覺得自己很低下。這跟吸毒、入黑幫沒有什麼兩樣,都是先滿足你的渴望,然後漸漸的控制你各方面的生活,甚至你的思維,並且無法脫離。

 

上面的 Anderson 牧師,並非少數。不只在美國這樣的教會很多,許多無知的亞洲以及第三世界國家的人,把基督教當成外來的好貨,拼命推崇、信奉。殊不知,基督教就跟禽流感、豬流感、狂牛病一樣,都是外來的劣質舶來品,應該要拒絕,而非接收的。

 

上面 Anderson 牧師的說法,我們並不陌生。常常聽見世界各地的基督教會、天主教會,都有信徒衷心祈禱,希望他們的上帝接管整個世界,並且滅絕所有的同性戀者。

 

這樣的咒怨是否會因為眾志成城的念力而成功?

 

你是否要加入成為這整體咒怨的一員?

 

那些牧師與教會人士正直可信賴臉孔的背後,又包藏什麼樣的禍心跟咒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