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狄克州 Connecticut 的一所教會 Glory Ministries,對一名黑人青少年實施「Gay Exorcism」「驅Gay儀式」。基督徒認為他們在驅魔,我說這是虐待兒童。你看那個被壓在地上的弟弟抽搐又掙扎,嘔吐,最後還呈現昏迷狀態,為什麼他的基督徒父母要送他去受這樣的羞辱跟虐待?那是甚麼樣的父母?

 

 

而且該教會還很「驕傲」的把影片公布出來,認為他們完成了上帝的旨意,替天行道,斬妖除魔,驅趕萬惡的同性戀。

 

也不是只有黑人教會這樣。之前在「Amnesia, The James Brighton Story 」這部真人真事的電影當中,Matthew 當年就是這樣被他的白人牧師表哥給這樣虐待,才被逼的離家出走的。也不要忘記了,華人教會也是這樣,台灣的教會出錢拍的反同志電影【我看見獸】,裡面也是有抓著同性戀驅魔的情節!

 

 

上面那是電視新聞的報導,只有片段,這裡是完整經過。

 

好可憐,被這樣虐待。

 

好恐怖,基督教真的是邪教。

 

光天化日之下,真是見鬼了。

 

只要基督教會一日不式微,悲劇就一日不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