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jpg 

VH1電視台的節目I Love the New Millennium 當中,一名來賓在形容 iPhone 上市的時候說:iPhone 就像大老二,就算沒有要使用到,也要有事沒事掏出來玩一玩,享受大家羨慕的眼光。

 

事實也是如此,兩年多來我一直眼見身邊的朋友,甚至 Jack ,都已經換成 iPhone,只有我繼續用 Motorola Razor。總是用羨慕的眼光,看著人家把玩他們那支,然後我的 Razor 悄悄的垂下頭來……

 

但是,今天我終於有可以掏出來把玩的大老二了!

 

 

幾星期前就已經在引頸等候,新的三代 iPhone 3G-S 的正式開賣,而且我打定主意就是要買32G的,才能裝的下喜歡的音樂,以及一堆好玩的 Apps 軟體。

 

其實 Apple 的店員人蠻好的,我們一群人在大排長龍,他們還會拿 Starbucks 咖啡、瓶裝礦泉水、Lindt 巧克力、Pretzel,甚至 Krispy Kream 的甜甜圈等等出來餵大家,還會一直為大家打氣,心中感覺十分溫暖呀 但是腳真的超酸。

 

排隊當中出現一些有趣的人。像有的人假借買其他東西的名義,想混進去買 iPhone,被工作人員揪出來。還有一對母子排了老半天的隊,好不容易進去了,十分鐘之後卻空手出來,兒子的臉很臭。有一位全身雪白西裝,還搭配優雅白帽子的老先生,態度從容的要走進店裡去,卻被工作人員請去排隊,結果憤而離開。也有一個帶著歐洲口音的小帥哥,居然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只要買機子,不要綁約,然後破解之後再用別家電信服務;工作人員臉色十分不善的回答沒有這種事情。還有一個中年伯伯,跑來跟大家說:Best Buy 就有了,而且存貨好多,都不用排,一直勸大家離開,最後還跑去門口譴責工作人員,大意是 Apple  故意造成奇貨可居的現象,為什麼不一次進多幾台,大家都可以買的到。

 

不過我心裡在想,老伯你也管太多了,人家我就是喜歡來 Apple Store 買,才有氣氛呀!而且這是我第一台 iPhone,當然要特別一點呀!就像洞房花燭夜,雖然說穿了不過就是嘿咻嘿休那回事,但人家就想在浪漫花都巴黎做,而不想在薇閣汽車旅館獻出我的第一次呀!

 

經過兩個多小時站著排隊,終於進到 Apple Store 裡頭,而且是剛才我就一直在偷看的那個可愛亞裔帥壯底迪出來迎我進去的。今天門禁森嚴,也為了完善的客服,所以每位顧客一定要有一位工作人員帶領,才能進店裡。之後就由他專人輔導,引導你一步一步的把卡刷爆。

 

從幾個星期就已經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加上尤其又是可愛的小壯底迪在幫我服務,我覺得腦袋缺氧,有點飄飄然(其實應該是餓過頭了吧);而且偷看他的名牌,居然他叫做 Vincent 呀。被他有力的小手握過之後,Vincent 底迪睜著一對清亮的大眼睛,直接了當的問:What do you want強按捺住要脫口而出的I want you,我說:iPhone 3G-S 32GBVincent 底迪帶我到電腦前完成訂購手續,然後到櫃台後拿出我要的型號,幫我開機。

 

看著底迪熟練地把玩著我的寶貝,翻來覆去,用手指在上面轉動、摩擦、滑動,我心中興奮更加高漲到無已復加的地步,很想拉住他的手,在他耳邊說:慢一點,輕一點,不要把它弄疼了……

 

終於完成所有手續,走出大門,兩側的工作人員齊聲大喊恭喜你!接著在外頭等候的朋友衝上來,舉起相機,指揮我在依舊等候的挾簇人群的怨恨/羨慕眼神當中,跟新的 iPhone 3G-S 以及 Apple 店門口合影一張。

 

然後一群朋友蜂擁上來搶玩我的寶貝。

 

是呀,就像 VH1電視台的節目I Love the Millennium 當中,一名來賓在形容 iPhone 的時候說:iPhone 就像大老二,就算沒有要使用到,也要有事沒事掏出來玩一玩,享受大家羨慕的眼光。看著我的寶貝被大家爭相吹捧愛撫,我此刻的心情就如同被眾女優/男優環伺的猛男主角,叉著腰,挺著胸,驕傲地供眾人把玩。

 

是的,我終於能了解每當我像別人說:iPhone 借我玩一下的時候,對方眼中露出那一絲奇異光芒的心境了 --  那是一種融合了驕傲、自豪、舒暢,以及的感覺。

 

其實跟男優的心境還是蠻像的……

 

然後輪到朋友進店裡去,我在外面自玩。

 

許多功能都很新鮮,叫人躍躍欲試,包括像白癡一樣開著指南針功能,四處走來走去,臉上還露出癡癡的微笑。還有開啓新的攝影功能,舉著寶貝到處比來比去。還有上 YouTube 看影片囉。

 

到底初開機,應該收看什麼影片呢?我居然不假思索了搜尋了 ---- Charlie The Unicorn


結果掐李變成我的第一次……

 

Charlie ~~~

 

(其實我發現 Charlie 有在嘲諷宗教人士,日後詳述)

 

新婚總是急躁,處女航之後,欲罷不能的又要來第二次。這次看的是:

 小傑的攻擊

 

 

這個週末要把通訊錄、行事曆搞定,還要上 App Store 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小軟體。等到都安裝完畢,就可以帶到公司,再次享受驕傲掏出來被眾人把玩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