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通姦時買女說:「聖經已經飛掉了⋯⋯

男答:「因為二個人的愛都在融合了⋯⋯

 

20090402日蘋果日報

 

【許淑惠台中報導】

罹癌張姓婦人在丈夫車上裝置衛星定位及錄音系統,錄得丈夫鍾美賢與女子買秋涼淫聲車震十多次,還捉姦發現兩人採女上男下姿勢正要嘿咻,法官昨依通姦罪將男女分別判刑三月、二月;而張婦另訴請離婚,指控丈夫拒簽手術同意書害她病情惡化,一審日前判准離婚。


人神共憤

鍾男在與妻子的刑民事官司中,一概否認通姦,兒子則在出庭時感慨指證父親劣行,難過說:「我認清爸爸心裡不想救媽媽!」去年四月初,罹癌的鍾妻發現丈夫常三更半夜才回家,她請兒子在丈夫轎車副駕駛座的置物箱內,安裝全球衛星定位(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GPS)及手機錄音系統。

 

狠夫情婦均被判刑

一個月內,鍾妻錄到丈夫與同是教會教友的買女車震對話十多次。內容包括男方說:「輕輕的吻⋯⋯,小弟弟被刮的很痛⋯⋯」、「那麼拚命妳為什麼不懷孕?」女方則說:「哇⋯⋯勃起來」、「還在給我翹著⋯⋯」。另一次錄音時買女則說:「聖經已經飛掉了⋯⋯」男答:「因為二個人的愛都在融合了⋯⋯」;鍾婦抱病捉姦,看見二人在轎車後座衣衫不整,女跨坐男身上,二人辯稱在討論教會活動和禱告,並質疑錄音合法性。但承辦通姦案的法官認定,錄音除有鍾男與情婦不斷受性刺激所發出的呻吟、喘息聲,且內容還夾雜性器官接合的言論,依通姦罪判鍾男三月、買女二月,分別得易科罰金九萬元、六萬元。張婦另提起離婚訴訟,指四年前罹患肺腺癌後,丈夫每月只給六千元生活費,前年底癌細胞擴散至腦部,丈夫拒付十七萬元的自費手術,也拒簽手術同意書,縱使娘家要付費,丈夫仍嗆若出事要找簽字的人負責。


不理癌妻病情惡化

去年底承審離婚案的一審法官,要求鍾男當庭簽下手術同意書,張婦才完成手術,但醫生判定已錯失治療機會,僅剩二年一個月生命,法官判准離婚。鍾男不服上訴昨開庭,兒子出庭說:「只要他們離婚,我就可以和醫師討論如何醫治媽媽,不受爸爸牽制。」法官看過錄音對話譯文後,指摘鍾男說:「內容像色情小說,對別的女人說這種話,妻子怎麼受得了?」

 

新聞原文來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