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謝恩得、林宜樟嘉義縣報導】

 

義縣張姓男子涉嫌長期性侵未成年女兒今年初少女在老師陪同下向警方報案因檢方屢傳不到警方前天前往拘人卻發現張姓男子服毒自殺送醫急救無效昨天凌晨不治。

警方研判張姓男子可能害怕坐牢加上醜事曝光後承受不了異樣眼光喝農藥畏罪自殺。

張姓男子四十九育有一女三男平時靠打零工維生妻子輕度智能不足。他三年多前對還在念國小的女兒伸出魔掌發洩性慾。少女雖遭父親獸行為避免家庭破碎獨自忍受未告發父親惡行。

直到去年底升國中的少女年紀漸長身心再也無法負荷行為出現異常學校老師發現後追問才吐露悲慘遭遇由老師陪同向警方報案。警方傳喚張姓男子他坦承犯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地檢署。

檢方偵時張姓男子屢傳不到前天指揮警方前往拘提。前天上午十時許警察到他家拘人發現他在臥室床上抽、口吐白沫不斷呻吟張妻在一旁手足無措經送醫院急救無效。

鄰居性侵案曝光後張姓男子常表示無臉見人要自殺大家以為他只是說說沒想到真的會自殺。

鄰居表示張姓男子前天可能發現有陌生人到村裡來懷疑警方來抓他坐牢回家中灌農藥。

少女在報案後已送往適當處所安置昨天得知父親自殺很難過但沒有什麼。

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研究所長鄭瑞隆表示近親性侵案或亂倫案的被害者因家人、長輩恐嚇、利誘或擔心加害者被判刑坐牢而不報案通常在發生三至五年後身心無法承受出來或寫日記抒發或向信任的友人、老師傾訴。

2009/04/02 聯合報】

 

 

新聞原文來自「聯合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