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名母亲涉嫌在7岁儿子的面前,将一名女性朋友劈死后烹食,近日遭警方逮捕。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疑犯承认与朋友在家喝酒时发生口角,拿起一把斧头将对方杀害,并肢解尸体。

27岁的莫斯托夫斯科娃供称,她杀害的是32岁朋友罗曼丘克。我拿起斧头砍了她的头数次,然后割下她的双耳,挖出一只眼,砍下一只手臂和一只手掌。之后莫斯托夫斯科娃用烤炉煮熟这些残肢。

莫斯托夫斯科娃还描述如何在朋友朱利安的协助下,将死者的身体藏在地窖中。她表示朱利安称肚饿,于是她回到地窖切下更多尸体上的肉,与朱利安一起炒食了。但朱利安则称是在莫斯托夫斯科娃威胁下才吃。

一天以后,莫斯托夫斯科娃再次切割死者身体,将罗曼丘克的双腿丢进家附近的垃圾车,并将剩余部分埋进自家花园里。当地人发现垃圾站有人腿,随后报警。

警方确认,莫斯托夫斯科娃还切了死者的臀部,乳房和脸颊的肉,并表示莫斯托夫斯科娃7岁的儿子目睹了整个谋杀和烹饪的过程。

当前警方以谋杀罪起诉莫斯托夫斯科娃,她可能面临15年囚刑。(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张军霞

 

新聞原文來自「中國新聞網」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