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社會上討論起同志不管在媒體上新聞裡網站討論區都可以看見許多「同性戀好噁心」、「同性戀都轟啪爛交」、「同性戀都心理變態,會臠童/情殺/強姦等等」。更遑論基督/天主/摩門教會人士,不管在教會內、教會外,都大力散佈宣傳,並且加深這種錯誤印象。想想當年 Harvey Milk 哈維繆克 被迫反擊的基督教人士 Anita Bryant,就不斷宣導同性戀老師會帶壞小孩,她的口號就是「保護我們的孩子免於同性戀」。以及現在許多號稱要治療同性戀的基督教組織,都極力散佈錯誤恐怖資訊,恐嚇無辜人們、迫使他們去改信基督教。

 

這就是我為什麼增加這個新的文章分類「異性戀者都變態嗎?」的原因在這裡分門別類的收集了各式各樣新聞依照外界對於同志的偏見而分類成「戀童/狎童」、「亂倫」、「兇殺/情殺」、「強姦/輪姦」、「多P淫亂」、「外遇」、家暴性病/愛滋等。各位同志們以及為同志打抱不平的朋友們,以後如果還有人對你們說「我印象中同性戀就是怎樣怎樣的變態」,你就可以將這些新聞給他們看。

 

這些新聞當然不能代表全部的異性戀者,我也不認為異性戀者就是變態,因為異性戀者就跟同性戀者一樣,都是有七情六欲的正常人。但既然有這麼多變態的異性戀者,每天做出各種令人髮指的事情,佔據每天的報章雜誌,都還不能證明異性戀者『都是變態』,那為什麼偶爾出現幾次的同志情殺/轟啪,就可以被擴大為『同性戀都是變態』,並且被用來無限上綱的『拒絕給予同性戀任何法律權益』呢?

 

誰才是 Freak


 


Freeek - George 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