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日蘋果日報

【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一起案件的審判上周五出現罕見場面,法官讓陪審員觀看強暴犯性侵一名兩歲女童的自拍影片,作為本案證據,由於性侵過程殘暴變態,陪審員不忍卒睹,猛揮紙巾拭淚。
主審法官托格麗亞蒂表示,這段影片比任何人見過的兒童色情片都還要逼真恐怖,除了14名陪審員和法庭工作人員,只有極少數記者獲准旁觀,也禁止錄音錄影。

 

猥褻還問「喜歡嗎」
15
分鐘影片中,38歲的被告史戴爾斯(Chester Stiles)在床上擺布一名兩歲女童,他以多種方式猥褻,還對小女孩耳語:「你喜歡嗎?你舒服嗎?」此時庭內一片沉寂,只見幾名陪審員拭淚,正對電視螢幕的男陪審員,好幾次閉上眼睛,用紙巾摀著鼻子,而史戴爾斯本人也沒看螢幕,只盯著眼前的筆記本。


史戴爾斯2003年借住友人家,侵犯小女孩並自拍,事件直到20079月才曝光,內華達州警方查緝禁藥時發現這捲錄影帶,由於持有者宣稱在沙漠撿到,不認識片中人,當局還破例公布影片中的女童影像,呼籲受害人出面,並在三星期後逮捕了史戴爾斯。


片中女童如今已8歲,她母親表示女兒完全不記得幼時曾受害,但另有一名11歲女孩出面指控5年前遭史戴爾斯猥褻,史戴爾斯面臨猥褻與性侵幼童等20餘項罪名指控,如果定罪,可能被判好幾個無期徒刑。


新聞原文出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