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中國時報

【周敏煌高雄報導】

 

 好萊塢電影《醜聞筆記》真實版在台灣上演高雄巿某高職一位卅五的英文老師情挑自己十七男學生兩人多次在老師的新家翻雲覆雨學生將這段「水曜日的愛情」一一寫在自己的網誌中老師的教授丈夫破解密碼整個不倫戀因此曝光。

 

 巿議員周玲、林瑩蓉昨天在巿議會舉一場「不適任教師退場機制」這位被戴綠帽的楊姓教授意外挺身揭露這起生戀。這件事對來講雖然很「見笑」也是一種恥辱但是要看看整個社會的道德標準到教育單位的態度是什麼


 

 網誌爆醜聞 教授丈夫揭露

 

 這位老師雖然生育過一男一但是身材還保持得相當苗條留一頭飄逸的直髮平常喜歡穿短裙、個性外向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好多常與學生攪和在一起的丈夫常勸誡要和學生保持一點距離都回以「這樣較快樂、較年輕

 

 去年耶誕節老師和班上數名高二學生一起街玩樂由於言語舉止沒有禁忌大家就玩開了當時一名年輕帥氣、成績不錯、理著直平頭的男學生暗下決心要挑戰禁忌追求老師之後就天天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抒發愛慕情老師也熱情給加密回應。

 

 雙方感情持續加溫今年五月十日起開始到愛河旁約會六月十八星期三的社團活動後即相邀到老師位於校旁的新家突破道德防線發生了性關係之後的每周三下午變成他倆情日這段「水曜日的愛情」全部一清二楚地記在網誌中。


 

 趁先生入 周幽會

 

 楊姓教授在今年五、六月入某技職考試命題在作業結束後七月十日在新家電腦上意外發現太太剛下線不久的部落格點進去之後在太太英文署名的後面看見需提示生日才能進去瀏覽嘗試以太太的生日試看看果然一試中的露骨的對話一句又一句臉皮發簡直世界末日般既惱又怒。

 

 妻子當場下跪認錯辯稱這是和學生間的好玩行為是兩人想像一對情侶的對話容全是好玩寫出來的並無實際行為。楊姓教授反唇相稽「要騙三小孩也不是這樣」堅持離婚雙方於隔天簽字分手。

 

 老師任教的學校接獲楊教授投訴後組成性別評議委員會審雙方都否認有逾軌行為但性評會不採信作成懲處一大過、兩小過的處分送到巿教育局認為懲處過輕被退回再重簽目前尚未完成重簽作業至於男學生校方則以少干擾為原則專心準備明年的大考。


 

老師出軌 要追究適任問題

 

 高雄執業律師林雪娟指出就這起生戀的行為樣態來講當事人也就是老師可能涉及通姦罪、學生涉及相姦罪。

 

 台灣師範大學特教系教授武典表示老師算是特種行業有特殊的行規、教育倫理必須要遵守不能和一般的行業相比何況老師的出軌行為並不只是要繩之以法而是要追究適不適任的問題。

 

 高雄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研究所副教授廖鳳池舉例指出某一高中生迷戀上老師某天終於寫了一封愛慕的信給老師並附上一漂亮的胸針老師也回因身分不同並不適宜但老師隔天上課卻別上這胸針學生想像的空間認為如此也不適宜。

 

因為是第一次嘛難免會有點緊張」高雄市發生不倫生戀男學生情竇初開為了永遠記得這段刻骨銘心的初戀的心情點滴全部寫在網誌「LOVE YOU BABY」中加上老師的熱情回應對話鹹露骨令人臉紅心跳也一窺生戀不為人知的一面。

 

 男學生在和老師發生第一次性關係後在網誌上寫「因為是第一次嘛難免會有點緊張真的美爆了身材也好的沒話如果以後時間充裕的話我應該會讓High不停

 

 老師也在網誌上回應「本來想忍到九月的真是令我難以抗拒。真擔心對我的渴望不要那麼強烈至少那三個字應該可以在生日那天再好好對會期待

 

 幾天不見男學生想起老師「耳很軟起來的感覺好棒我也看不出來裡有缺陷如果硬要的話就是他們太美了嘴唇親起來好甜當我親完一下就很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老師也回應「天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喜歡的讚美但是已經毫無隱私的我好像完全沒有安全感而且還是很想回復生小孩前完美的胸部。

 

 天氣轉涼後男學生關心老師「最近天氣涼了點很容易著涼而感冒的最近如果感到壓力大的話要記得找我我隨時隨地等著就像我的陽光和雨水一樣沒有我什麼都不是只能在角落劃圈圈

 

 老師回應「好想念的按摩和親吻再等個幾天我也很想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